喜劇 家庭 浪漫愛情 青春校園

要不要跟姊姊在一起

2022
實體出版

溫柔是個女漢子,最喜歡欺負小她兩歲的幼兒園同學伍庭飛。兩人打打鬧鬧升上了國高中,溫柔始終死心踏地喜歡著伍庭飛,伍庭飛則避之唯恐不及。雙方父母各自離異後,再婚成為新的一家人,兩人變成沒有血緣關係的姊弟,同住一個屋簷下鬧出許多笑話。弟弟也終於放棄抵抗,接受姊姊熱情的愛。

作者 / 椰子樹
譯者 /
繪者 / 佩喵
出版單位 / 長鴻出版社

作品簡介

『探討女追男現象,以及姊弟之間的年齡差距對於生理及心理層面構成的障礙。並藉由升學或性向等青春期會經歷到的挫折及困境,討論家庭成員擁有的支持力量。』 從幼兒園開始溫柔就相中了伍庭飛,兩歲的差距讓她反倒有理由可以好好的「照顧」弟弟,比如把自己不愛的小黃瓜全塞進他嘴裡、從他手裡搶走點心先嗑掉一半,留一半逼他吃完表示感情不會散…… 對伍庭飛來說,溫柔所有的「好心好意」都是不溫柔的表現,他到處躲藏,卻屢屢被發現,再被親親抱抱,甚至溫柔總是對他說:「飛飛,要不要跟姊姊在一起?」 正當伍庭飛慶幸溫柔小六畢業、兩人國中不同校,哪知一道雷突然劈下──他老爸再婚的對象居然是溫柔的媽媽,他們成了名符其實的「姊弟」!同住一個屋簷下,溫柔對伍庭飛的喜歡有增無減,而在這曖昧的青春期階段,房間就與弟弟隔著一道牆──懷著忐忑不安少男心的伍庭飛感到怕怕:她、應該不會半夜來爬他的床吧?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喜劇,家庭,浪漫愛情,青春校園
2022
實體出版
9786260066857
不分年齡
椰子樹
網路作者,曾在文學網站創作十來部長篇作品,多部作品曾入圍人氣榜前三名,兩部作品曾刊登於電子報。創作能量豐富,文筆幽默而歡樂。亦獲讀者評論作品情感真摯,溫馨感人。
佩喵
長鴻出版社
304
120000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經紀/代理
電影,劇集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