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 愛情 喜劇 成長

我們,打勾勾

未發行
原創劇本

「打勾勾」,一個看似孩子氣的舉動,當被認真對待起來,也能代表最堅定不移的承諾。一個用打勾勾讓我們從友達以上走到確定相愛的故事。

導演 /
編劇 / 潘永菁
製作人 / 潘心慧

作品簡介

「打勾勾」,一個看似孩子氣的舉動,當被認真對待起來,也能代表最堅定不移的承諾。 7歲和17歲的羅央央都真摯對陳安宇許下承諾,她真的說到做到,每次都能溫暖治癒因家庭失和導致內心缺乏安全感的陳安宇。 正當二人即將跨越友達階段邁入甜蜜戀人之際,安宇家庭突生變故,安宇更在此時知悉了一個令他難以接受的真相,決定遠赴異地…. 27歲羅央央與陳安宇重逢那一刻起,二人的職場生涯都各自面臨了是要順從退讓還是追隨初心的選擇……。 這是一對已經分手的戀人,各自用自以為的心意方式守護過往每個孩子氣的「打勾勾」重新定義愛情中的甜蜜承諾。

劇集資訊
30-60 分鐘
11-20 集
劇情,愛情,喜劇,成長
未發行
原創劇本
女性
潘永菁
潘心慧
540
12
CalFilms Asia Ltd. x Yoiisz International Media Limited.
co-production
找資金,版權交易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有意思國際傳媒有限公司

作品 6
專頁成員 2

專注影視劇本開發企劃、拍攝製作,致力整合電影、電視劇、電視電影等開創新穎、策略精準的影視作品,期以多元發展影視產業為目標。首部戲劇製作《永遠的第一名》以及《第二名的逆襲》創下耽美BL劇的高度,2021年參與節目實境真人秀《微波爐男孩的假期》製作,2022年製作《我的牙想你》迷你BL純愛劇集,目前投入多項影視作品開發,專注女性TA為主的故事內容橫跨奇幻、愛情、喜劇、耽美、驚悚等類型開發與與製作。

版權擁有年限 / 2030
版權聯絡人 / Sammi Pan
職稱 / 總製作人
聯繫電話 / 0963680468
聯繫 email / sammipan@yoiisz.com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