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 靈異 浪漫愛情

千年,查無此人

2021
實體出版

時間對杜堯之而言沒有任何意義,因為他失去了長達千年的記憶,只是日復一日的執行身為孟婆的任務,他不知自己為何心甘情願留在地獄,直到古怪女孩崔荷娜的出現勾起他的熟悉感,可以看穿所有生靈鬼魂的他竟看不透她的身分,他知道她是自己找回記憶的關鍵……

作者 / 梨雅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新月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花園文化

作品簡介

『神說:你知道你為什麼失去記憶留在地獄嗎?』 『去吧,去找回真正的答案──當初自願留在地獄的真正原因。』   身為第三任孟婆,杜堯之每十年就會在人間改變身分, 可他最近實在職業倦怠,失憶上千年就算了, 還得成天跟一群妖魔鬼怪(物理上)打交道。 好在,有個有趣的小丫頭能夠調劑他無趣的日子── 她忘了自己是誰,甚至不知道自己是孤魂野鬼還是生靈, 最怪的是,身為神職的他居然也看不出她的身分…… 他猜,大概又是神的惡趣味,要讓他們一起找回記憶吧。 儘管這崔荷娜聒噪、貪吃、愛賴皮,卻莫名讓他有股熟悉感── 讓他重新感受到開心、憐惜、吃醋等,那些離他好遠的情緒……   「哈!在資訊發達的二十一世紀,親吻就是一種禮儀,你生活在冥界,活了千年的老古董哪懂……唔……」 輕輕四片唇相碰,崔荷娜瞬間噤聲,連唇瓣也忘了闔上。 杜堯之的指腹來回描繪著她優美的下巴線條,順著來到剛才印吻過的豐潤紅唇。「這種禮儀?」他勾起壞笑。 對於神的安排,他開始期待,真正的答案與這名女孩有什麼關聯了……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奇幻,靈異,浪漫愛情
2021
實體出版
9789860607239
不分年齡
梨雅
平常喜歡翻閱報章書籍,保有高度好奇心,對任何不熟悉的事物都有著挖掘探知的熱情,沒有耐心,唯一的例外就是寫作,如果碰上文思泉湧,甚至可以寫到忘我的境界。
新月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花園文化
288
126113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
電影,劇集,動畫,漫畫,遊戲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