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 懸疑 犯罪 恐怖 驚悚 推理 靈異 劇情 社會議題/寫實 職場 家庭

隧道裡的亡靈

2021
實體出版

隧道向來有諸多靈異事件與傳說,從日治時期的古老隧道,到新建好的隧道,四條隧道、四個故事、四段執念。 無法離開的鬼打牆並不稀奇,恐怖的是,躲藏在隧道深處的東西,以及身邊的同伴,不知是人還是鬼……

作者 / 綠光/玉筆/墨水馨/卡卡加
譯者 /
繪者 / 喇啊
出版單位 / 新月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邀月文化

作品簡介

隧道連接陰陽,四條老舊到嶄新的隧道中的靈異恐怖故事合集。   《臨時任務》隧道突然坍方,人性面臨考驗,該不管他人死活自己求生,還是犧牲性命救助他人?身邊的同伴又有哪些是偽裝活人的罹難者?好不容易爬進隧道中的救難隊員,該如何完成分辨生死的任務?   《神祕車禍》月台出現詭異抬棺人,扛的棺材中竟是自己和等車的乘客們死狀悽慘的模樣!他到底有沒有從隧道裡的死亡車禍中倖存,還是仍困在惡夢中?惡鬼群緊追他不放,難道跟他在車禍現場撿到的東西有關?   《救難驚魂》接獲遊客受困深山的緊急救難任務,救難隊員好不容易爬上山,然而遊客躲藏的那條廢棄隧道竟困住眾人不讓離開,還封印著一個日治時期的恐怖祕密……   《詛咒印記》進入這條隧道的人都會死去──娛樂用的鬼故事化為現實,前往參加公司聚餐的他們無意中被隧道內的水滴到,遭惡靈烙下詛咒印記,將在七天後死去。被做記號的眾人努力保命,卻發現折磨他們的紅衣女鬼,竟也是受害者……

出版資訊
短篇小說
奇幻,懸疑,犯罪,恐怖,驚悚,推理,靈異,劇情,社會議題/寫實,職場,家庭
2021
實體出版
9789578696389
不分年齡
綠光/玉筆/墨水馨/卡卡加
綠光:靈異與羅曼史雙棲作家,文風溫暖治癒。
玉筆:擅長結合臺灣特有的怪談與神話,撰寫角色們成長的故事。
墨水馨:偏好靈異,也喜歡說鬼故事嚇人,試著塗塗寫寫。
卡卡加:擅長懸疑恐怖與靈異故事,描寫複雜人性。
喇啊
新月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邀月文化
328
126000
繪者簡介:台灣插畫家,就是一隻透過畫畫努力求生存的「喇啊」。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