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 懸疑 犯罪 恐怖 驚悚 推理 靈異 劇情 職場 家庭 青春校園

跨界

2020
實體出版

根據作者真實經驗改編,故事中的女主角阿淳,因為小時候的車禍事故打開陰陽眼,從此遭遇數不清的靈異體驗,分不清人與鬼的困擾,讓她覺得自己彷彿跨出了人界,走進了靈界……

作者 / 綠光
譯者 /
繪者 / 倚歆
出版單位 / 新月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邀月文化

作品簡介

她是吸引靈界居民進駐的容器,就算不主動招惹,靈界的居民也會靠近她。 阿淳兒時發生車禍後有了陰陽眼,分不清人與鬼,她艱難的撐過學生時期,從不進醫院,畢竟這兩地總是鬼滿為患。 隨著年紀增長,阿淳發現自己離「另一個世界」越來越近,當她和幾個好友從墾丁旅遊回來,好不容易解決朋友亂講話招來的亡靈,卻換她頻繁出事。 她身上有不小心回應鬼魂呼喚留下的印記,身體被鬼魂任意借用奪舍,不時就失去意識。 大樓警衛看到她半夜在中庭又叫又跳;室友看到她爬出窗戶試圖跳樓;她失去三天記憶,醒來全身是傷正在急診,警察在旁等著做筆錄;搬新家的鏡子裡有群聚的燃燒鬼影,每夜逐漸朝她靠近。 朋友帶她去宮廟處理,她失控發狂,一度停止呼吸心跳,宮廟的阿姨說她魂魄有缺還被侵蝕,要她停止多管閒事。 如今惡意擴散至她身邊的親友,自己險些害他們橫死,然而替她驅邪的阿姨已經去世,她似乎只能等死……但,她真的沒有力量嗎?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奇幻,懸疑,犯罪,恐怖,驚悚,推理,靈異,劇情,職場,家庭,青春校園
2020
實體出版
9789578696303
不分年齡
綠光
靈異、耽美、羅曼史跨領域台灣作家,文風溫暖治癒,穩定出書,累積出版作品已破百。
最初是因為愛看小說衍生出想創作的衝動,如今則是想為自己寫出最讓自己感動的故事。
倚歆
新月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邀月文化
272
111000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