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 懸疑 犯罪 恐怖 驚悚 靈異 劇情 浪漫愛情 歷史/時代

鬼新娘

2021
實體出版

急診女醫師休假散心的中國古城之旅,竟在古宅改建的民宿撞見頭蓋喜帕的鬼新娘,其他旅伴接連看到血腥幻象、受惡靈攻擊,而這一切都跟幾人前世結下的孽緣有關。

作者 / 千尋
譯者 /
繪者 / 喇啊
出版單位 / 新月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邀月文化

作品簡介

「陰陽眼」急診女醫葉子深VS「亡靈引渡人」演藝圈鮮肉凌以樹──前世緣淺情深,今生再續前緣,「樹葉CP」大放閃光,救人治病、捉鬼引渡的一條龍服務!   急診女醫師葉子深參加旅行團,前往中國洪江古城旅遊,卻發現同行旅伴有人目的不單純,是受大師指引前來解決冥婚問題。 而她也在古宅改建的民宿中看到古代鬼新娘幻影,其他旅伴則夢到上吊、斷腿等悽慘死狀,惡夢逐漸入侵現實,眾人遭鬼新娘攻擊,這一切竟與幾人前世的孽緣有關。 原來他們前世皆曾住在古宅中,卻因有人橫刀奪愛,毀去旁人親事,害得準新娘最終上吊自殺,準新郎遠走他鄉。 想起前世記憶的葉子深,她與鬼新娘「關係匪淺」,她如何逃過生死威脅? 還有那個與她在古城巧遇的花美男鄰居凌以樹,不只是演藝圈偶像,竟兼職當亡靈引渡人抓鬼超渡,並保有前世記憶,而他會與地府交易,全是為了找到投胎轉世的她……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奇幻,懸疑,犯罪,恐怖,驚悚,靈異,劇情,浪漫愛情,歷史/時代
2021
實體出版
9789578696327
不分年齡
是,關於中國
千尋
靈異與羅曼史雙棲作家,擅寫細微人心與複雜情感,文風酸甜揪心,時有惆悵,常使人感動落淚。筆耕多年,穩定出書,累計出版作品已破百,作品《宮女出任務》、《只是,忘了離婚》已售出電視劇版權。
喇啊
新月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邀月文化
264
95057
另與作品《引渡人》相關,為同一對男女主角。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