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 懸疑 犯罪 恐怖 驚悚 靈異 劇情 社會議題/寫實 職場 浪漫愛情

引渡人

2021
實體出版

改編真實故事的恐怖電影上映後,相關人員不是死就是出意外,男女主角調查後發現,拍攝時就頻傳靈異事件,事件地點的老洋樓與大槐樹也滿是陰氣,但真正邪惡的東西,竟是在劇組中……

作者 / 千尋
譯者 /
繪者 / 喇啊
出版單位 / 新月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邀月文化

作品簡介

「陰陽眼」急診女醫葉子深VS「亡靈引渡人」演藝圈鮮肉凌以樹──前世緣淺情深,今生再續前緣,「樹葉CP」大放閃光,救人治病、捉鬼引渡的一條龍服務!   演員凌以樹接到醫生女友葉子深難得傳簡訊邀他去看恐怖電影,看完電影他們才發現她並沒有傳訊息!而身為亡靈引渡人的他也接到地府發送的相關引渡任務。 兩人順著異象追查,竟得知劇組人員頻傳傷亡──攝影師被厲鬼從頂樓推落死亡;導演被厲鬼嚇到中風無法說話;女配角演完電影下落不明;女主角車禍重傷昏迷,若非葉子深急救早已死去。 倖存的編劇告知他們,電影改編自某山村中全家死絕的慘案,兩人前往調查,事發的廢棄洋樓鬼影幢幢,牆壁寫滿鮮紅恨字,葉子深更被迫體驗遭村民燒死的幻象,而且村中的古槐樹下竟埋滿嬰兒屍骨! 本以為找到鬧鬼原因,可當年親自經歷悲劇的老人卻告訴他們──電影演錯了,該死的人並沒有死……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奇幻,懸疑,犯罪,恐怖,驚悚,靈異,劇情,社會議題/寫實,職場,浪漫愛情
2021
實體出版
9789578696365
不分年齡
千尋
靈異與羅曼史雙棲作家,擅寫細微人心與複雜情感,文風酸甜揪心,時有惆悵,常使人感動落淚。筆耕多年,穩定出書,累計出版作品已破百,作品《宮女出任務》、《只是,忘了離婚》已售出電視劇版權。
喇啊
新月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邀月文化
264
94592
另與作品《鬼新娘》相關,為同一對男女主角。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