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 喜劇 女性 家庭 成長

未來GO了沒

未發行
前製階段

如果說姐姐寶茜是完美的5顆星,那麼平凡普通的尤未來,大概只能被評為3.9顆星。未來一直都是別人的第二選擇,找工作是備取,連戀愛都成了備胎。未來該如何奪回男友?又或者她會發現,3.9顆星的自己平凡卻閃耀的一面?

導演 / 李俊宏、吳宗叡
編劇 / 溫郁芳、藍夢荷
製作人 / 辛舒蓓、陳希聖

作品簡介

童話故事告訴我們真愛只有一個,然而,現實真是如此嗎? 故事中,每個角色總是在尋找自己的第一選擇,然而卻把自己活成了第二選擇,這跟我們過往所熟知的愛情故事不同,我們希望藉由未來與白逸的故事,帶給觀眾另外一種面對愛情的可能。 我們是否能和未來一樣,試著去相信第二選擇將來也有可能成為唯一的命中注定? 本劇改編自POPO原創人氣作者--米琳,穩居人氣排行榜的青春甜寵力作《明天,我想和你談戀愛》,將從「備胎式癡戀」、「手足競爭」、「MZ世代八年級生的職場心態」等多方角度切入,結合經典甜寵的愛情橋段、引人共鳴的溫馨親情,推出一個具有台灣在地風情、真摯情感的愛情輕喜劇。

劇集資訊
60 分鐘以上
11-20 集
愛情,喜劇,女性,家庭,成長
未發行
前製階段
女性
李俊宏、吳宗叡
溫郁芳、藍夢荷
辛舒蓓、陳希聖
90
13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經紀/代理,找資金
劇集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