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 奇幻 文化融合 劇情 歷史/時代

巴里之眼之《被封印的力量》

2022
實體出版

燕仁繼承巴里的意志成為半妖,加入對妖組協助辦案,這次他和學姊因為追查另一顆巴里之眼的下落來到北投,意外捲入妖怪連續死亡事件,在追捕兇手的過程中,燕仁也遭遇了得到巴里之眼後最大的危機,所幸始終未曾動搖的信念與可靠夥伴的支持不但讓他克服難關,也得以保護這塊土地上的人與妖。

作者 / 玉筆
譯者 /
繪者 / 倚歆
出版單位 / 新月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邀月文化

作品簡介

另一顆巴里之眼乃兇惡之物,大蛇明神犧牲自己才將其封印,而今封印被破,驚人災難將席捲而來……   北投驚傳妖怪連續死亡事件,不但對妖組嚴陣以待,在地妖亦是妖心惶惶,燕仁和冉茗因為追查另一顆巴里之眼也來到了這個溫泉鄉,兩人義不容辭加入緝兇行列,誰知還沒抓到兇手,先遇上偷走他火劍的青蟒,而這傢伙竟是大名鼎鼎的青龍明神?不打不相識的他們一起攜手合作,卻遇上史無前例的難纏敵人,燕仁更遭遇了戰鬥中最大的難關──無法完全發揮巴里之眼的力量,甚至巴里也將離他而去……   憎恨好似有自己的意識,驅使著人與妖無盡的復仇,然而力量本身並無對錯,用其為善或為惡都是取決於自身的意志,為了阻止罪業和仇恨的擴散,燕仁願意用自己的眼睛去承擔相應的罪過, 所幸他身邊有來四方的夥伴齊聚──十全大補妖兼身具治癒系焚風的學姊,萬象妖與精怪的酒攤老闆與店小二,古老的祥瑞麒麟、北投第一神偷青蟒,妖怪餐飲協會成員的煮麵高手,大家同心協力一起守護這塊土地和子民……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冒險,奇幻,文化融合,劇情,歷史/時代
2022
實體出版
9789578696426
不分年齡
玉筆
苗栗人,在臺灣多文化交疊的歷史與軌跡中找到了樂趣與志向,希望把臺灣擁有的瑰寶化作故事呈現給讀者。作品以奇幻為主,特色是以臺灣在地的人事物融合當地歷史、風土民情以及臺灣特有的怪談與神話,撰寫出角色們在成長中的迷惘、尋找解答的故事。
倚歆
新月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邀月文化
288
113856
*《被封印的力量》為《巴里之眼》系列之二,本系列預計出版三冊。
*繪者介紹:低調安靜的台灣職業插畫家,繪畫風格多變,無論是恐怖唯美、文青浪漫或是活潑可愛的插圖都能駕馭,至今已替許多驚悚靈異小說繪製封面。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