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 懸疑 青春校園 浪漫愛情

我在每一次告白後死去

2022
實體與數位同步

致命車禍讓瀕死的他回到過去,這次他有機會找到暗戀許久並已失蹤身亡的女孩,及時救她一命並說出自己對她的愛。

作者 / 何守琦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城邦原創

作品簡介

三十五歲的陳大樹,生活過得渾渾噩噩,沒有人生的方向。參加暗戀多年的高中同學黃靜芸的告別式後,他遇上嚴重車禍,在瀕死前幾秒,大樹對靜芸強烈的不捨與懊悔情緒意外讓時光倒轉,讓他回到高中時代。 靜芸擁有美麗的外表與動人的歌聲,參加選秀節目一炮而紅,即使是非纏身,仍舊成為知名歌手,擁有光鮮亮麗的生活。但大樹身為靜芸好友,知道她受到童年陰影影響,雖與她口中帶給她溫暖的「太陽」相戀,對方卻無法給她承諾,讓靜芸飽受憂鬱症折磨,最終離奇失蹤。當時大樹覺得自己無能為力,但在靜芸失蹤甚至被宣告死亡後,他非常後悔沒有鼓起勇氣和靜芸告白,並幫助她走出絕望的低潮。 現在,離大樹被擋風玻璃碎片刺穿額頭前,只剩幾秒鐘,他必須拚盡全力回到某些重大事件的時間點,查出靜芸失蹤的原因,阻止她踏上死亡之路。不管在大樹原本的時空,靜芸的死是否已無法改變,但只要有千萬分之一的機會,即使會因此永世不得超生,他都想勇敢最後一次,讓這個時空的靜芸得到幸福。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奇幻,懸疑,青春校園,浪漫愛情
2022
實體與數位同步
9789860654097
不分年齡
何守琦
總是穿著牛仔褲和球鞋,因為自然捲,所以頭髮很亂。
喜歡看電影,常看到哭,但不會承認。
想笑就大笑,交朋友很真心,談戀愛也是。
每個人都在等一個故事,希望我寫的是讓人回想起來,會感到溫暖的故事。
個人專頁https://www.popo.tw/users/chi411803
FB:何守琦 告白幾次才會成功?
https://www.facebook.com/wolfwordsmith
城邦原創
272
100000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
電影,劇集,動畫,漫畫,遊戲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