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愛情 都會城市 青春校園

一月戀人請負責

2021
其他

因為初戀失敗而得到「戀愛魔咒」的雷夕湖,為了想打破魔咒,決定倒追神似她初戀男友的學弟關夜川,因此展開了一場女王想征服騎士,卻被騎士反過來逆襲的浪漫戀情。

作者 / 簪花司命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Kado角角者】網路發表平臺
版權擁有 / 劉怡姍

作品簡介

※女王學姐VS騎士學弟,35%校園純情+65%都市愛戀,且看青澀學弟如何變成沉穩系男人,逆襲征服傲嬌學姐! 大學學生會長雷夕湖,因為初戀男友在交往一個月後甩掉她,害她得了「戀愛魔咒」,之後的戀情只要交往滿一個月,她就會全身過敏發作,不得不分手!這時學生會出現氣質神似她初戀的學弟關夜川,既然她的魔咒是因初戀而起,如果她能征服神似初戀的人,魔咒是不是就能解除? 雷夕湖開始倒追學弟,但關夜川看不順眼她各種高調行徑,避之唯恐不及!偏偏雷夕湖意外撞見他的「祕密」,藉著祕密兩人越走越近,終於產生曖昧。然而雷夕湖卻在某一日不經意與初戀男友相逢,刺激她的過敏嚴重爆發,導致她消失在關夜川面前,兩人的戀情戛然而止! 十年後,雷夕湖意外與關夜川重逢,嚇得她落荒而逃。這一回兩人立場對調,換關夜川抓住她對他的虧欠感,向她下戰帖,要和她玩一月戀人的遊戲,她不服輸的接下挑戰,沉睡十年的女王性格重新被激發,絕不讓自己被小看!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浪漫愛情,都會城市,青春校園
2021
其他
不分年齡
簪花司命
小說作者/催眠師/水晶半寶飾品手作,三種斜槓人生開展中。愛寫東方魔幻、前世今生、神話神怪、冒險愛情、浪漫奇幻故事。
【Kado角角者】網路發表平臺
113
149901
本小說已全文完整發表在【Kado角角者】網路發表平臺,閱讀網址請見其他參考連結欄位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
劇集,動畫,漫畫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