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 劇情 懸疑 奇幻 恐怖

死亡樹海

未發行
劇本開發

一名專門載送自殺者最後一程的計程車司機,不小心捲入一起命案並目睹死亡樹海的恐怖真相。

導演 / 廖士涵
編劇 / 繪武
製片 / 周家如
版權擁有 / 周子娛樂

作品簡介

《死亡樹海》是一部驚悚懸疑片,相傳在台灣東部挨著海岸的山林中,有個自殺勝地叫做烏仔林,除了不少屍體自殺吊掛在樹上外,當地人更傳聞裡面住著索討人命的魔神仔,在不小心進入樹海的人裡面,有些幸運的人可以從林中逃出;有些人則是沾染到奇怪的物質後,在幾天內死亡,過世之時全身皮膚如同枯乾的樹皮一樣,並覆蓋著一層看起來像苔蘚的物質。 而一名債台高築的計程車司機楊俊民,為了讓不良於行的父親轉院到更高級舒適的安養院,在得知烏仔林中藏有黑道遺失的鉅款後,不顧凶險想進入林中找出鈔票的下落。隨後,因為一連串的誤會,他找到一個裝有屍體的行李箱,而牽扯入凶殺棄屍案中,被關押起來。而一起進入樹林的好友許大衛也在林中迷路,生死未卜。在派出所方所長的幫助下,楊俊民得以掙脫牢籠、跟著方所長進入樹林搜索許大衛的下落,卻發現方所長另有所圖,他們不僅要面對未知的恐怖樹海,更要提防深不可測的人心…

電影資訊
劇情長片
驚悚,劇情,懸疑,奇幻,恐怖
未發行
劇本開發
輔導十五歲級
廖士涵
繪武
周家如
改編自ptt推爆網文出版原著小說死亡樹海:https://www.ptt.cc/bbs/marvel/M.1502207986.A.89E.html
找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