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 靈異 劇情 青春校園 LGBTQ 浪漫愛情

見鬼的親吻

2022
實體出版

魏司辰聽說轉學生葉思明是惹了暴力事件才來鄉下的不良學生,一開始也散發著「人狠話不多」的氣勢,可是這樣的人卻會在雨天借他傘,聽說他曾被魔神仔拐走、能夠渡陰氣讓人見鬼等種種異常更從未投以異樣眼光。他想要繼續陪伴葉思明,可是,他身上卻藏著最陰暗的祕密……

作者 / 蒼鷺鳴
譯者 /
繪者 / 倚歆
出版單位 / 新月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邀月文化

作品簡介

他從未想過,一個毫無感情的嘴唇輕碰會讓他心跳加速;他從未想過,自己會愛上一個男孩;他從未想過,此後人生,都有魏司辰相伴。   害怕寂寞的他走出了山林,可世界變得太多,他依然孤寂。 見到獨自縮在陰暗角落的自己,是少年主動伸出了手,將自己拉進了外頭充滿陽光的世界。那一瞬,風靜了,雨停了——屋外的雨聲仍淅淅瀝瀝,但他的世界已不再下雨。   怪人──這是魏司辰對於轉學生葉思明的第一印象,他聽說對方是惹了暴力事件才來鄉下的不良學生,一開始也散發著「人狠話不多」的氣勢, 可是,這樣的人卻會在雨天借他傘,主動找他這個邊緣人聊天打球,聽說他曾被魔神仔拐走,對於他能夠渡陰氣讓人見鬼,還能夠從鬼打牆的山林中走出,這種種異常更從未投以異樣眼光──他們甚至一起幫忙了許多的鬼魂,共度從國中到高中的所有時光,他想要繼續陪伴葉思明,可是,他身上卻藏著最陰暗的祕密……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奇幻,靈異,劇情,青春校園,LGBTQ,浪漫愛情
2022
實體出版
9789578696419
不分年齡
蒼鷺鳴
我喜歡創作也喜歡閱讀,若情況允許能夠當一個好幾個月足不出戶的阿宅,目前有一隻日漸發福的小黑貓做為同居的室友。
希望我創作出的故事能讓各位閱讀時收穫到樂趣,未來我也想要在創作時進行各種不同的嘗試。
倚歆
新月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邀月文化
288
99939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