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直播 觀眾參與 談話性 偶像 娛樂 幽默/爆笑

36題愛上你 第三季

2022
已完成

3位來自不同領域的主持人(占星國師唐綺陽、偶像歌手/演員炎亞綸、金鐘主持人吳姍儒)化身出題者,量身打造36道問題,向各路名人、話題人物發起召集令。

導演 /
編劇 /
製作人 / 楊元麟

作品簡介

根據心理理學家阿瑟·亞倫(Arthur Aron)的研究,兩個陌生人,以特別設計的36個問題互相詢問,能讓親密關係升溫,甚至可能愛上彼此。 本節目是實境談話節目,3位來自不同領域的主持人(占星國師唐綺陽、偶像歌手/演員炎亞綸、金鐘主持人吳姍儒)化身出題者,量身打造36道問題,向各路名人、話題人物發起召集令。在⼀⼩時內,受訪者會坦誠面對?或是抗拒?他們是否能被理解、甚至愛上?

節目資訊
綜藝
現場直播,觀眾參與,談話性,偶像,娛樂,幽默/爆笑
已發行
2022
已完成
其他
楊元麟
主持人:炎亞綸、吳姍儒、唐綺陽
版權交易
獲獎紀錄
2021 第56屆金鐘獎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

作品 34
專頁成員 4

經過十八年的籌備,公共電視於1998年7月1日成立。透過立法程序,公視法的四個任務為「製播多元優質節目、促進公民社會發展、深植本國文化內涵、拓展國際文化交流」。 公視經營理念,包括建立全民終身學習管道、增進人民對新聞事件和公共事務的瞭解、善盡媒體監督政府的第四權責任、重要議題和觀念的分析解釋;讓民眾認識各國豐富文化、歷史,培養本土關懷和國際視野,並使各種社會團體有公平參與表達的機會,同時播映和典藏重要的影視經典作品、提供華人社會優質的電視節目。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公共電視 PTS
職稱 / 版權業務
聯繫電話 / 02-26338051
聯繫 email / pub51052@pts.org.tw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