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

人選之人—造浪者

未發行
後製階段

距離總統大選不到一年,火熱的選戰檯面下,為搶得先機,文宣部做梗圖、拍影片、辦活動製造聲量已是每日家常。而一場溫馨拜票早餐會上,候選人竟意外被狗咬了?!連串荒誕的政治攻防於焉展開,這群年輕幕僚在應接不暇的繁瑣中,不斷面臨著價值觀的抉擇和信仰的挑戰,當關鍵時刻來臨,他們能否乘勢而起,站上浪頭?

導演 / 林君陽
編劇 / 簡莉穎
製作人 / 林昱伶、江承恩

作品簡介

政二代議員翁文芳,在公正黨總統候選人文宣部擔任發言人。每天為了想議題,提昇候選人支持率、以及削弱敵對陣營的砲火,忙得不可開交。沒想到黨內爆發性騷擾風波,文芳不認同黨內息事寧人的處理方式,對政治常規感到不滿的她,決定走出自己的路。在政治圈打滾多年的資深幕僚陳家競,因工作繁忙無法兼顧家中妻兒。老婆提議分居,讓他陷入兩難。在選戰倒數的狀況下,他慢慢理出自己的人生排序。文宣部新血張亞靜,聰明機敏應變力強,幾次翁文芳與敵方陣營交手陷入困境時,她總能與翁文芳攜手,制定對策,見招拆招。兩人也因過去的共同陰影產生默契,成為強力的夥伴。然而翁文芳卻不知道,亞靜神秘的過往,為緊繃的選情投下了震撼彈。網美趙蓉之在看似和諧的家庭中,漸漸發現擔任副總統候選人的父親涉及性醜聞,意外捲入這場選舉風暴。這群人面臨價值觀的抉擇和信仰的挑戰,最後是否真能乘勢而起,站上浪頭?

劇集資訊
30-60 分鐘
6-10 集
劇情
未發行
後製階段
其他
林君陽
簡莉穎
林昱伶、江承恩
60
8
版權交易
進階資訊
連繫後提供

版權聯繫

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

作品 34
專頁成員 4

經過十八年的籌備,公共電視於1998年7月1日成立。透過立法程序,公視法的四個任務為「製播多元優質節目、促進公民社會發展、深植本國文化內涵、拓展國際文化交流」。 公視經營理念,包括建立全民終身學習管道、增進人民對新聞事件和公共事務的瞭解、善盡媒體監督政府的第四權責任、重要議題和觀念的分析解釋;讓民眾認識各國豐富文化、歷史,培養本土關懷和國際視野,並使各種社會團體有公平參與表達的機會,同時播映和典藏重要的影視經典作品、提供華人社會優質的電視節目。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Julian CHENG
職稱 / 業務企劃
聯繫 email / julian58@pts.org.tw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