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愛情 都會城市

為你撒一個傾城的謊

2022
實體出版

徐衍知藉著課後打工,以謊言接近了餐酒館女店長裴冬妍,卻發現這位不良於行的冰山美人,在數年前的一場地震失去了男友及成為舞者的夢想。他原以為她一輩子只能待在輪椅上,卻在揭開她的謊時發現她是因心病才無法行走。他扛下那位故人捨命換來的重量,決意一生陪伴她。而她也逐漸打開心扉,在徐衍知與家人的幫助下重新站了起來。故事中另有CP感強烈的副線青梅竹馬戀情,兩人也在裴冬妍的人生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

作者 / 凝微
譯者 /
繪者 / jond-D
出版單位 / 長鴻出版社

作品簡介

『探討創傷後壓力症候群在角色身上的影響,並藉由戲劇性的虐心反轉創造出故事的吸引力,以女主角的心病營造微微獵奇感,描寫浪漫、淒美的成人愛情故事。』 清冷溫柔的嗓音、白皙透光的肌膚,以及淡玫瑰色的慵懶長髮── 裴冬妍雖身在輪椅上,卻掩飾不了那冰清優雅的美人氣息,徐衍知為接近她,他不顧自己對咖啡過敏,毅然前去她的咖啡館應徵工讀生;他酒量不佳,卻纏著她教他調酒,可她偶爾流露的悲傷目光,卻總是讓他止步不前。 裴冬妍冰封的心已為這位看似不馴少年的沉穩男人而悸動。但她忘不了「那個人」,年輕耀眼的他們共享人生與夢想,直至她曾堅信的幸福崩塌……白天的她依然自信有光采;然而到了夜晚,只能夜不成眠,以淚水哀悼。她想為「他」跳一支舞,可早已不良於行,徒留一雙染紅的純白舞鞋,綻放刺痛血花。 她明白徐衍知的心意,但她心中的枷鎖還緊繫著那個悲傷的祕密──那便是她對他撒下的一個謊,一個傾城的謊……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浪漫愛情,都會城市
2022
實體出版
9786260069759
不分年齡
凝微
90後美女作家,文字透明細膩,角色鮮明、筆觸幽默。曾入圍尖端、POPO原創等大型小說比賽,並與日本大廠戀愛遊戲「美男戰國」合作撰寫劇本,也曾為台灣遊戲「甜點王子」撰寫主線劇情。
《薔薇鄰人》在POPO創下全榜第一的紀錄,為各大網書十名內排行榜常客。現職遊戲企劃,微電影、廣播劇腳本皆有涉獵。
jond-D
長鴻出版社
304
150000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經紀/代理
電影,劇集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