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 喜劇 都會城市 職場 浪漫愛情 偶像/少男少女

榮光歸你,你歸我

2022
實體出版

身為世界冠軍電競戰隊隊長徐願的粉絲,林夕顏因父親買下戰隊準備投資電競事業,順勢住進員工宿舍當監督,順便照顧新入隊的選手弟弟,卻發現高冷的徐願,竟是她化名「輕顏」這個訂閱百萬的網路歌手的粉絲……

作者 / 杜若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新月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花園文化

作品簡介

林夕顏發誓,她空降成電競俱樂部的小老闆,只是因為弟弟加入隊伍,她奉父之命去照顧,要說私心,也就只有可以近距離看見她偶像隊長徐願而已,偏偏事情的發展總讓她顯得像是要潛規則他…… 她跟戰隊成員慶功喝酒,酒醉纏著徐願不放,還不依不饒逼他聽她唱歌,連弟弟都懷疑她是借酒裝瘋!   幸虧徐願可是個會說出「電子競技,沒有愛情」的男人,對她一如往常,沒有任何誤會的苗頭……她本來是這麼想的,可實際上當她在娛樂賽上被盯著殺,是他出手為她復仇,還說「不是只有你女朋友被欺負會覺得委屈」,這到底只是為了照顧小老闆隨便扯的理由,還是變相告白?   在徐願身陷低谷之時,是她的歌、她的話,拉了他一把,在他連她的姓名都未曾知曉的時候,她便已不離不棄相伴多年。 重獲冠軍榮光的徐願,在採訪時表示──「電子競技的世界沒有愛情,但我的世界有。」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劇情,喜劇,都會城市,職場,浪漫愛情,偶像/少男少女
2022
實體出版
9786269579716
不分年齡
杜若
筆名源自於詩詞中的香草名,喜歡在書中加入一點甜蜜、一點浪漫、一點關於愛情的想像。
擅長甜蜜都會愛情,創作題材多元,舉凡電競、演藝圈、奇幻等皆有所涉獵,累計出版作品將近二十部。
新月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花園文化
336
144446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