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 懸疑 靈異 浪漫愛情 刑偵 都會城市

在時間盡頭等妳

2021
實體出版

父母意外雙亡,路亦青成為女警想查舊案,因被人投訴停職休假,意外和失聯十二年的竹馬哥哥孟裴青在老家重逢,兩情相悅的兩人更莫名在夢中重回二十年前,並且攜手改變過去,拯救不該逝去的生命。

作者 / 千尋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新月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花園文化

作品簡介

孟裴青、邵青、路亦青,是沒血緣卻勝似親兄妹的青梅竹馬,一起讀書玩耍,本以為會一起長大,不料路家父母意外身亡,被警察草草以夫妻口角失手殺人結案。 同時,撫養孟裴青的祖父母去世,在中國另有家庭的孟父回來處理喪事,並將孟裴青帶回中國,三人從此分開十二年。 路亦青被邵青父母收養,但邵母因過去拆散路母與邵父而家暴路亦青,路亦青成為女警後離開邵家,她想查父母舊案卻不得其法,反因處理家暴案件遭停職休假。 她回老家時與孟裴青意外重逢,確認彼此心意後,竟一起在夢中回到二十年前,她在夢中改變過去,隔日睡醒現實竟跟著改變,她決心與孟裴青阻止父母雙亡的悲劇。 兩人發現邵母夥同警官表弟下藥設局,拍下路母邵父不雅照,表弟以此威脅同為警察的路父不得檢舉他受賄,兩人起爭執動手,幸好被孟路兩人阻止。 成功救下父母,但路亦青終究要面對真相──孟裴青早已車禍身亡,陪伴她的是個鬼。她決心再次回過去挽救愛人性命,即便要換她犧牲性命……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奇幻,懸疑,靈異,浪漫愛情,刑偵,都會城市
2021
實體出版
9789860607222
不分年齡
千尋
靈異與羅曼史雙棲作家,擅寫細微人心與複雜情感,文風酸甜揪心,時有惆悵,常使人感動落淚。筆耕多年,累計出版作品已破百,作品《宮女出任務》已預定改編為電視劇。
新月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花園文化
304
123809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