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 動作 犯罪 驚悚 科幻

伏魔殿

未發行
原創劇本

伏魔殿是罪人贖罪的廟宇,罪人將惡業轉嫁給關押在殿內的魔君以獲得救贖。但那替陌生人下地獄的魔君啊,是我最愛的人。不論妳心裡蟄伏著何等妖魔,我都要帶妳回家;就算要屠戮六道,踏遍八熱八寒,我仍要帶妳回家。

導演 / 王逸帆
編劇 / 王逸帆
製作人 /
版權擁有 / 胖狗影業

作品簡介

改編自第五十七屆金馬獎最佳劇情短片入圍作品《伏魔殿》,主要內容在描述男主角為了找回自己最愛的人,放下一切人間羈絆,不惜一切代價也要將其從神佛手中救出的故事。 本劇包含動作、驚悚還有科幻類型的元素,隨著劇情的發展,觀眾會逐漸發現看似封建迷信的伏魔殿其實在對宇宙與人的關係進行哲學思辨。在本劇的世界觀中,人類與機器無異,所有的選擇都會回歸到最基本的二進制:0與1、常與無常、遵循既定規則或破壞既定規則、犯罪或不犯罪。而伏魔殿存在的意義在於維持其平衡,讓人間可以永續輪迴,不至於墨守成規成為一攤死水,也不因為過於激進而無法控制。而本劇的核心主題也在於此:為了大部分人的利益而迫害小部分人,是否是真正的「平衡」。

劇集資訊
30-60 分鐘
6-10 集
劇情,動作,犯罪,驚悚,科幻
未發行
原創劇本
男性
王逸帆
王逸帆
450
9
找資金,版權交易,跨域改編
電影,動畫,出版,漫畫,遊戲,圖像授權,視覺藝術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