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愛情 喜劇 其他

宅系女孩carry直球年下☆戀愛未遂☆Fighting!

2021
實體出版

《死亡逃殺》遊戲人氣女直播主楚夏,在大學時期的學弟顧深的鼓勵下,與三位夥伴們一起組隊,成功打入電競圈。 無論楚夏是陷入了轉換工作的不安、還是真正成為電競選手後,要面對種種困境的過程,都有顧深在側引導鼓勵。經歷無數磨合與努力,終於步步高升,進軍全球賽,成為話題性最高戰隊,創下屬於他們的歷史。

作者 / 佐緒
譯者 /
繪者 / jond-D
出版單位 / 長鴻出版社

作品簡介

『在電競場上所向披靡、萬眾矚目的時光,是在無數次,徘徊在人生十字路口的負重前行、堅守初心。故事激勵意志——愛情不是綑綁,而是獲得力量,相互成就,一起變得更好!』 楚夏是網路上極受歡迎的遊戲直播主「楚娘」,她開朗逗趣的大姐大作風吸引不少粉絲相挺。在遊戲中無往不利的她,某天竟遭一名低階打扮的狙擊大神擊倒! 她氣極,然而粉絲們歡欣鼓舞地慫恿她跟狙神「深秋所願」組隊,深秋所願還大方地教她狙擊術,粉絲們更是積極湊對。與深秋所願幾場默契非常的戰鬥下來,究竟是「夫唱婦隨」還是「婦唱夫隨」都不重要,楚夏只知道自己的眼裡有了深秋所願這號人物…… 然而令她震驚的是,這狙神竟是當年公開對自己有好感的學弟顧深!一向抱持著溫柔年上才是理想型的楚夏,此刻被暗戀她多年的年下奶狗深情告白!就算她人前女神、人後女乞丐,十指不沾陽春水還調戲良家夫男,顧深也覺得她很可愛──拜託別撩她!她禁不起撩!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浪漫愛情,喜劇,其他
2021
實體出版
9786260057855
不分年齡
佐緒
甜戀青春派作家,題材涉及校園、都市或網遊,擅於在情節中穿插細膩的小怦然,滿足所有少女對愛情的渴望。已出版多本商業誌,曾創作遊戲改編小說《晴天咖啡館》。
POPO原創市集閃亮星,多次登上各排行榜第一、鏡文學排行榜第一、POPO主題選書、編輯推薦、濃情館必看小說、電子報強作。
jond-D
長鴻出版社
352
170000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經紀/代理
電影,劇集,遊戲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