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 冒險 其他

鞅與停時:賭徒機率概論

2021
實體出版

某天,實力強大的天人襲擊北宮城,並實施了一條名為「賭博法」的法律──把世間的一切人事物全都交由賭博決定。 在天人們只顧玩樂的政策之下,新型的汙染源也充斥在環境中,使多數人民都飽受煎熬。 於是,身為人類頂點的天才賭徒少年──菲蒂斯,以及善於看穿謊言的人造人AI──哈勒。 兩人將聯手向都市統治者宣戰,以賭博的手法,幫人民賭回一個沒有病痛、人人都能實現夢想的嶄新城市!

作者 / 天琴
譯者 /
繪者 / 柴染
出版單位 / 長鴻出版社

作品簡介

『以「賭博行為來決定一切事物」的嶄新世界觀設定,結合了反抗暴政和反烏托邦的熱血劇情。劇中也探討了人工智能的生存意義,以及關於多種族和諧生存的願景。』 未來世界,人類不再是主宰。異常強大的外來種族,讓世上所有物種俯首稱臣──在天人的統治之下,北宮城所有秩序毀於一旦,唯一奉行以賭為尊的「賭博法」,無論財富、權力、甚至生命,所有的一切全都可以成為賭桌上的籌碼。 淪為次等公民的人類與AI,想要活下去,唯有賭字一條路。 菲蒂斯身為人類中頂尖的賭博天才,原以為人生就是在無盡的賭博中走向終焉,然而,與AI哈勒、天人璃婭的相遇,讓他知悉了天人隱藏在檯面下的可怕陰謀,若無人阻止,人類與AI恐將就此迎來種族滅絕……為此,在璃婭的幫助下,菲蒂斯同意與哈勒攜手迎戰北宮城掌權者──北宮七星!奪回北宮城! 面對擁有遠勝人類與AI的智慧與體能的天人,他們如何握住微乎其微的勝算?哪一方將會是最終贏家?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科幻,冒險,其他
2021
實體出版
9786260061838
不分年齡
天琴
日文系畢,夢想是讓自己的作品被更多人看見。於作品中常見嶄新且富有特色的世界觀設定,擅長製造極具衝突張力的劇情。文風淺白易懂,角色刻畫鮮明。目前於宇峻奧汀擔任正職編劇,也受邀撰寫手遊《美男王子》的劇本。已出版《東洲學院系列》、《神級偶像系統》、《鞅與停時:賭徒機率概論》等作。
柴染
長鴻出版社
352
170000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經紀/代理
遊戲,電影,節目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