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疑 犯罪 驚悚 靈異 刑偵

領魂人

2022
實體出版

男主角令涼一心想成為斬妖除魔的宮廟接班人,父親卻希望他能成為一名警察,因此他選擇上班第一天就不報到!在一次同仁前往家裡拜訪的機會下,令涼展出自己能夠領魂的能力,因而在學長勸說下回歸小隊上班!並開始和同仁們調查一件又一件的懸疑密案,無論是《湖底的少女命案》還是《懸案的真正兇手?》抑或者是《駭人的師生戀》,都將帶給令涼和特殊專案小組無比的考驗,令涼也就此踏上了領魂之路。

作者 / 阿天
譯者 /
繪者 / 橘子鹼
出版單位 / 長鴻出版社

作品簡介

『講述著正義終將取得勝利,探討著人心最良善也最黑暗的那一塊,並加上大量親情或是友誼使得故事精彩不斷,深深著迷在故事情節裡,主角們的勇敢和不退縮。』 令涼──這個名字怪怪的慵懶青年,家裡開宮廟,從小耳濡目染父親令騰然被真武大帝上身,他的願望是繼承家業當乩童但父命難為,便混了個警校及格邊緣畢業,結果報到當日未到,還讓老鳥學長上門逮人! 如此劣等生竟分發到輕軌分局新成立的特殊專案小組,身為組長的楊辰修跟學長們一樣甚感不解,一群人來到令家尋人,卻恰巧看見令騰然為人驅邪失敗,幾個大男人都制伏不了,直到一臉威狠、散發藍光的令涼出現,一句話就去除了女子身上的邪物。楊辰修大開眼界,學長們更是眼睛發亮──「這種會驅邪避凶、能化險為夷的咖,不拉來當警察不行!」 在眾人的說服下,令涼決定試看看能拯救更多人的警察這個職業。然而,一個個變態殺人狂比鬼更殘暴恐怖,透過令涼的領魂能力,塵封許久的懸案一一解封!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懸疑,犯罪,驚悚,靈異,刑偵
2022
實體出版
9786260069742
不分年齡
阿天
一個在文字世界裡遊走四年多的練等新手。努力在自己所創造的藍圖世界繼續開拓,在知名《爆系故事館》、《鏡文學》累積了超過二十個以上的故事,能常在《鏡文學》的排行榜及人氣追蹤榜上看到我。正努力成為文字RPG世界魔法師當中。
橘子鹼
長鴻出版社
288
140000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經紀/代理
電影,劇集,遊戲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