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議題/寫實 青春校園 浪漫愛情 LGBTQ 勵志

和你,在一起

2022
實體出版

剛租下一間公寓,想找人分擔房租的紀程亦,遇見了剛發現男友劈腿、急著找住處的徐慕曦,兩個人便住進了同個屋簷下。紀程亦是喜歡動漫的遊戲實況主,因同學們歧視ACG文化而在學校被排擠霸凌,徐慕曦是家教嚴格的音樂系學生,一直活在父母的掌控之下。兩個陌生人在日夜相處中,漸漸發現對方身上的傷口,陪對方克服心魔、走出自己的未來。

作者 / 夏洛夕
譯者 /
繪者 / 迪叩
出版單位 / 長鴻出版社

作品簡介

『藉男女主角與身邊好友的群像描寫,刻畫社會對少數群體的歧視及壓迫。女主角的故事涵蓋社會對女性的期待、父母的掌控;男主角的故事涵蓋社會對動漫遊戲文化的歧視及身材焦慮、校園霸凌;女主角友人的故事為雙性人議題;男主角友人們的故事為同性戀議題與大年齡差姐弟戀議題。』 為了離開令人窒息的學校宿舍,紀程亦簽下一間高級公寓,就在他為生活費擔憂而急於找室友時,他看見了躲在公寓門口哭泣的女孩…… 徐慕曦曾以為她將與同居的男人相伴一生,這個夢,卻在意外撞見他與朋友上床的瞬間支離破碎……在她無處可去,躲在公寓門口哭泣時,一個穿黑衣的男生問:「找房子嗎?」 於是,徐慕曦帶著沉重的樂器和傷口,搬進了每天與漫畫和遊戲為伍的陰沉男生家,數學系男孩與音樂系女孩,跨越了大半個校園後,因為意外的同居生活而有了交集,徐慕曦慢慢發現,固執又自我的紀程亦也曾經滿身是傷,卻又倔強地站起身,勇敢對抗這世界的惡意。 當紀程亦跪著擦去徐慕曦的眼淚,「妳什麼也沒做錯。」 當徐慕曦在紀程亦懷裡哭著發誓,「以後我來保護你。」 ──沒關係,我們會一直在一起。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社會議題/寫實,青春校園,浪漫愛情,LGBTQ,勵志
2022
實體出版
9786260064747
不分年齡
夏洛夕
筆下文字經常被形容為「溫柔療癒卻也鋒利」,擅於在故事中加入社會議題,透過細膩描寫引發讀者共情。作品《陌夏安然》於POPO原創網連載後蟬聯人氣榜冠軍,《和你,在一起》連載期間吸引無數讀者留言,廣獲迴響,鏡文學獨家連載作品《失格教育》一上線便登上讀者推薦排行榜。
迪叩
長鴻出版社
432
210000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經紀/代理
電影,劇集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