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慾耽美 偶像/少男少女 LGBTQ

一炮而紅

2022
實體出版

意外被指定為電影男主角的GV男優.蘇焰,結識了影帝.于勁。于勁稱自己是蘇焰的粉絲,熱烈追求陪伴,受過心傷的蘇焰卻遲遲不敢交付真心。與此同時,對古裝劇演員.蕭珂異常執著的娛樂公司老闆.司徒烈,要脅他們幫助他與蕭珂牽線。而司徒烈的兄長.司徒琼則因戀人掛急診,帶著兒子前來寄宿… 三對戀人最終都克服了種種風雨,蘇焰知道了于勁為何對他一見鍾情;司徒烈終於直面自己的真心;司徒琼則明白了如何替自己的人生做主。

作者 / 傻白
譯者 /
繪者 / 吳十三
出版單位 / 長鴻出版社

作品簡介

『劇情歡快,角色多元,對白豐富幽默。在沉重議題之上以詼諧的台詞與劇情探討性工作者如何撕掉社會標籤,各角色之間所遇到的問題都是一個社會的縮影,容易產生共鳴。極具人氣的演藝圈主題雖為常見題材卻不落於俗套,以情慾劇情貫穿人物內心,細膩表達每一個人的感受與情感流轉。』 身為名不見經傳的GV男攻,蘇焰從沒有想到,有朝一日,他居然被公司賣掉了「處男穴」,從攻變受!更出乎他意料的,這一炮居然讓他從不入流的GV男星,成為知名導演欽點電影男主角!蘇焰「一炮」成名的後果,除了面對外界鋪天蓋地的瘋狂謾罵,還有來自共演者的性騷擾!? 身為演藝圈當紅性感男神,號稱人間春藥的影帝于勁,一見蘇焰就變身痴漢,不但對他上下其手、邀他共賞他被破處的GV……在于勁情話嘮叨、撫摸、親吻之下,蘇焰嘴上拒絕,身體卻忍不住舒服癱軟,身心都被調教成了于勁的形狀。只不過,兩人身分的差距,讓蘇焰炮打得越多越害怕,生怕有一天失了于勁的愛……而這天,似乎不遠了──天皇娛樂的老闆司徒烈竟指名要蘇焰!面對老闆的特殊要求,于勁會做出什麼選擇?蘇焰又該何去何從?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情慾耽美,偶像/少男少女,LGBTQ
2022
實體出版
4713006555455
成人(18歲以上)
傻白
因喜歡寫作而充滿熱忱,在諸多平台皆有創作,累積了一定的讀者。擅長描寫細膩情感以及情慾場景刻劃性張力與架構明確人設。擅於架構較為複雜的人物刻劃,文字幽默又帶有批判與深思。曾在平台悅閱與春光出版社合作的徵文活動中以人氣第三名入圍。
吳十三
長鴻出版社
608
300000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經紀/代理
電影,劇集,遊戲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