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性別 愛情 喜劇 動作

我的武林萌主

未發行
原創劇本

大隱隱於市的外送小弟毅真因為一場意外,迫不得已使出了祖傳的武功,點了自負的大明星俊曄的穴道,造成對方罹患了一種怪病,非得要毅真在身邊才能接觸人群,然而這次的相遇竟然帶出了兩人剪不斷理還亂的殘酷過往。

導演 / 姜瑞智
編劇 /
製作人 / 周家如
版權擁有 / 周子娛樂

作品簡介

私生飯闖入片場的消息,讓整個劇組都因此手忙腳亂起來,深怕大明星男主角俊曄遭受到什麼瘋狂騷擾。但其實毅真只是來收便當錢的,因為與保全產生了誤會,就被當成私生飯追捕。無奈的毅真邊東躲西藏,邊搜尋欠他錢的那位製片,卻意外地闖入了俊曄的休息室。 極度厭惡私生飯的俊曄,沒給毅真解釋的機會就開口辱罵,兩人因而產生了衝突。毅真一時情急,使出自己高深莫測的武功,點了俊曄的穴道。這一指不止點出了兩人剪不斷理還亂的殘酷過往,還點出了毅真與俊曄糾結的曖昧情愫,甚至還把毅真心目中的女神,學姊子嫣給牽扯進去,因為毅真本以為自己有朝一日能與子嫣雙宿雙飛,卻沒想到在往日謎團逐漸抽絲剝繭的情況下,俊曄慢慢地在他心底,佔有了一席之地⋯⋯

劇集資訊
30-60 分鐘
11-20 集
多元性別,愛情,喜劇,動作
未發行
原創劇本
女性
姜瑞智
周家如
30
20
找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