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 推理 歷史/時代

火車上的捉迷藏

2020
實體出版

現在這裡的情況是,大家都是鬼,被矇住了眼睛,大家也都是人,躲起來隱藏自己。 在東鷹國煤礦場受到剝削的童工芬恩,偷渡上唯一連結到西鹿國的火車,原本以為可以寧靜的在火車上度過七天,沒想到被捲入了暗潮洶湧。

作者 / 鄭星慧
譯者 / 洪莉琄
繪者 / 鄭星慧
出版單位 / 大寬文化工作室
版權擁有 / 大寬文化工作室

作品簡介

在東鷹國暗無天日的煤礦場受到剝削的童工芬恩,決定在中央火車的出發日當天,偷渡上這輛需搭七天,且唯一連結到鄰國西鹿國的火車。就在他在車站快被警察識破的時候,被一位陌生人搭救,幸而順利搭上火車。陌生人羅伯其實是一位間諜,他竊取了機密準備回到西鹿國,但他的行蹤其實已經被東鷹國政府的秘密警察發現,他們派了人跟他一起坐上了火車,想辦法攔截機密,於此同時,西鹿國政府也有所準備,派了秘密警察保護羅伯。芬恩本以為可以寧靜的在火車上度過七天,沒想到卻被捲入了這場暗潮洶湧的戰爭中。 《火車上的捉迷藏》立體書是由插畫師兼紙藝設計師鄭星慧Star Cheng創作的全新立體書繪本。利用故事發生在火車的概念出發,結合手風琴式與娃娃屋式結構,讓讀者閱讀時也得以體驗在火車的場景中,與主角們一起展開火車上的冒險之旅。

出版資訊
圖文書
冒險,推理,歷史/時代
2020
實體出版
9789869851534
成人(18歲以上)
是,關於歐美
鄭星慧
創作理念常與故事結合,設計各種高互動性的作品,讓讀者能體驗不同的閱讀方式。著有《兩扇⾨》繪本、《相愛是⼀種循環》繪本、《從前從前,小紅帽走進了森林》立體書、《火車上的捉迷藏》立體書。
洪莉琄
鄭星慧
大寬文化工作室
36
2700
立體書定價$1,880,首刷500本,2020年12月出版至今,約剩餘50本庫存。
本書已有英譯文本。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
電影,動畫,遊戲,圖像授權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