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 社會議題/寫實

子彈是餘生

2022
實體與數位同步

天才少年們的相愛相殺。一群資優生,他們明明有錢有閒有頭腦,不必像一般人忙於生存,卻比平凡人更痛苦、迷茫,神級天才介恆的死,引領著他們不斷扣問著人生的意義。

作者 / 寺尾哲也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聯經出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吳以翔、明亨、小花、老皮……這群資優男女有著看似令人欣羨的生活,卻是什麼都能比較,永遠都在競爭。然而有怪物級天才介恆在前,不管再資優再富有再努力,也永遠贏不了……到最後,只能比誰先受不了這個世界。 然而介恆自殺了!介恆從賭場飯店23樓一躍而下,一樁死亡彷彿詛咒印記般地烙印在他們身上。當他們窮盡一切之力要去超越的對象先行退場,所追求的目標也霎時失焦。夢想?希望?到底什麼才有意義?活下來的人該如何面對剩餘的人生?

出版資訊
短篇小說
劇情,社會議題/寫實
2022
實體與數位同步
成人(18歲以上)
是,關於歐美
寺尾哲也
曾任 Google 工程師八年,待過 MTV、台北、東京。小說曾獲林榮三小說二獎,兩度入選九歌年度小說選。
聯經出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256
135000
跨域改編,版權交易
電影,劇集,動畫,漫畫,遊戲,未來內容,表演藝術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聯經出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 23
專頁成員 1

聯經出版是一間綜合型出版社,以歷史、人文、社科及學術出版物為主。成立至今四十五年。近年致力開發「聯經童書」品牌,以及《妖怪臺灣》的本土妖異史內容力。此外,亦有大量優秀圖文、小說及非虛構作品,值得進行多種跨界合作。 聯經書房.上海書店位於台大斜對面,有大量聯經出版書目,並不定期舉辦多元類型的藝文活動。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聯經出版
聯繫 email / victor.huang@udngroup.com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