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 女性 家庭

美麗人生-壯志高飛

未發行
已完成

這是一部跨越60年時空的臺灣史詩劇,講述三個女人在南臺灣高雄旗津相識,之後帶著子女各自北上奮鬥,憑藉著堅毅的女性力量克服重重困難,發揚母性光輝,凝聚家族力量,最後回到家鄉旗津,「重返榮耀」的感人故事。

導演 / 林敏祥、林森
編劇 / 陳曉冰(壯志高飛)、葉鳳英
製作人 / 郝孝祖

作品簡介

《美麗人生-壯志高飛》為《美麗人生》之第五單元;全劇以1960年代的三位臺灣女人以及其家族在臺灣的奮鬥歷程為背景,劇情發展透過跑江湖的男人婆王樂仙、辛苦一生的童養媳張玉琴、看似豪放的酒吧女的許勉,這三位個性迥異的女人,在「旗津半島」這片土地上相遇,有各自的喜怒哀樂、悲歡離合;時光飛逝,她們的子女都接連離開了旗津半島,各自到北臺灣打拼,這三位臺灣女人依然呵護著自己的子女,不管人生際遇如何,這三位臺灣女人都各自為子女撐起一個屬於自己的家,也從未忘記要「落葉歸根」,不管當年是為何緣故必須離鄉背井,但是總有一天要重回故里,「重返榮耀」。命運的因緣際會,讓她們曾經相知相惜,卻也因誤解而分離,三位臺灣女人歷經悲歡離合,驀然回首來時路,都是「美麗人生」。

劇集資訊
60 分鐘以上
21 集以上
劇情,女性,家庭
未發行
已完成
女性
林敏祥、林森
陳曉冰(壯志高飛)、葉鳳英
郝孝祖
120
92
版權交易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