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議題 娛樂 美食 烹飪 生活風格 談話性

陪你Online做一餐

2021
已完成

一位熱愛料理的主持人,透過視訊,邀請藝人朋友共同下廚,在香味的陪伴下,聊聊彼此的疫情生活。溫暖對方的胃,也溫暖對方的心。

導演 / 陳皜
編劇 /
製作人 / 羅亦娌、黃鴻儒
版權擁有 / 客家電視台

作品簡介

2021年五月,台灣爆發大規模Covid-19的本土感染,全國進入封城狀態,人們與親友隔離,生活與工作陷入危機與恐慌。面對這樣的困境,身為公共族群頻道,究竟可以透過什麼節目,帶給觀眾溫暖與希望?於是我們結合疫情生活、美食與視訊科技,輔以符合防疫法規的精簡人力,創造出《陪你Online做一餐》這個全新IP。 它是個美食節目。熱愛料理的主持人,針對每一集的來賓,會設計不同的菜單,然後在自家廚房,向來賓與觀眾展現每道料理的步驟與訣竅。

節目資訊
真人實境
社會議題,娛樂,美食,烹飪,生活風格,談話性
已發行
2021
已完成
其他
陳皜
羅亦娌、黃鴻儒
版權交易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客家電視台

作品 22
專頁成員 4

成立於2003年7⽉1⽇的客家電視台,正肩負了此—為台灣客家,乃⾄世界客家發聲的᯿責⼤任作為全球第⼀個專屬客家,全程使⽤客語發⾳的電視頻道,客家電視台以全⽅位的⾓度24⼩時關注客家⽂化及語⾔,透過精⼼製作的各類節⽬:戲劇戲曲,兒童青少年,生活資訊,⾳樂綜藝,⼈⽂紀錄與新聞雜誌類,讓所有客家及非客家觀眾都能欣賞與了解充滿愛與活⼒的客家⽂化。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客家電視台
職稱 / 研究企劃
聯繫電話 / 02-26302040
聯繫 email / hakkatv2015@gmail.com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