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 犯罪 浪漫愛情 懸疑 推理

獵夢者影

2012
其他

黑暗無垠、無數獵夢者誕生的夢境國度,巨大危機即將降臨! 一個不醒的夢,造夢者是受困還是根本不想逃脫? 獵夢者影進入失控夢境,揪出真正始作俑者,解救母體摧毀危機。潛意識犯罪現場,夢境與真實的爭奪誰是贏家!

作者 / 蘇愚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popo原創網

作品簡介

在人類夢境裡存在許多不為人知的夢境生物,數量最多的是獵夢者。獵夢者國度的主宰是母體,統御中心稱為聖殿。他們把人類稱為造夢者,夢境稱為泡沫,像星星一樣高掛在獵夢者國度黑暗的天空。 獵夢者的存在是為了達成造夢者的願望。人類多如繁星的夢境創造出幾乎和人類同等數量的獵夢者,接受著一個個秘密任務,然而,這個神秘國度即將毀滅。一個史無前例的巨大泡沫不知由誰所創造,不斷膨脹下已威脅到母體的存在空間,這個危機從未發生過… 獵夢者影,被母體挑選出來,進入這個巨大泡沫。一個詭異無比的夢境,一樁綁架案、一個謀殺案、不尋常的造夢者們,共同構築了一個宛如現實社會的夢境。這是夢?還是真實人類世界?許多獵夢者接續喪生也無法阻止危機。是誰殺了他們? 「即使會死在那裡,即使妳已變成遺骸。我一定要把妳帶回來。」影下定決心。就算妳說獵夢者沒有愛情,也無法阻止我去救妳。獵夢者影為了救出失陷的月芽,進入失控夢境世界,他能順利完成使命嗎?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科幻,犯罪,浪漫愛情,懸疑,推理
2012
其他
不分年齡
蘇愚
現職急診醫師,POPO網人氣排行作家。所有文學形式中,特別對小說情有獨鍾,故事雖是虛構,但描寫的往往是真實人生。忙碌工作之餘創作文字,是一種重要的平衡與享受,喜歡徜徉在創造情節的樂趣中,寫情、寫景、寫人。
popo原創網
999
86194
popo原創網累積人氣1685、2021獲選本週首頁主題選書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其他,找資金
電影,動畫,漫畫,出版,劇集,遊戲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