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 靈異 恐怖

鬼妻

2013
實體出版

所謂至死不渝的愛,大概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傳說中,後山醫生住在那棟鬧鬼的大宅院裡。 『他為了錢,娶了一個死人當老婆!』 故事從一場冥婚開始,注定詭譎~ 恐怖老醫師娶了六個新娘,一個個都陣亡了,而我是第七個!

作者 / 浮靈子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明日工作室

作品簡介

小月迎來的不是幸福華麗的婚禮,而是一場令人錯愕的意外。那天家揚匆忙出門後便失去聯繫,小月的心頭不安地七上八下。警方在溪岸邊發現了家揚冰冷浮腫的遺體。 小月不顧眾人反對,堅決披上白紗、舉辦冥婚,信守兩人的承諾。誰料婚禮才開始,居然被黑衣人綁架了… 眼前古怪的古宅讓小月不寒而慄,瓶瓶罐罐的實驗器具、牆上古老合照中的新娘兩眼凹陷、微張著嘴,癱軟在椅子上,不像睡著,反而像是一具……小月被自己瞬間的想法嚇出雞皮疙瘩。 一個滿頭白髮的老人出現面前,他膚色蒼白,眼神渙散僵硬就像是長期深居這裡的活幽靈。小月一眼就看出他就是牆上照片裡的新郎。 「妳媽拿了我的錢,卻讓妳嫁給別人。」「妳會生下我的孩子,我們——」 「閉嘴、閉嘴、閉嘴!」小月摀著耳朵大吼—— 古宅一扇扇門背後到底都藏了什麼不為人知的祕密,到底要怎樣才能逃出生天?小月陸續發現了五具屍體,但牆上掛著的新娘禮服明明有六件!?難道……孔醫師最愛的「大姊」她已不是死屍……

出版資訊
短篇小說
驚悚,靈異,恐怖
2013
實體出版
9789862905067
不分年齡
浮靈子
擅長之創作風格題材:奇幻、恐怖靈異、懸疑、愛情
作品獲第10、11屆東立漫畫新人獎少女組入圍、倪匡科幻文學獎第六屆佳作。
POPO原創小說優選《好想好想不想你》、佳作《當冬夜漸暖》、入圍《死靈之森》
明日工作室
192
47511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找資金
電影,劇集,節目,動畫,漫畫,遊戲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