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作 劇情 成長

MSAR特殊救援隊

未發行
原創劇本

經歷過一場死傷慘重的塵爆後,EMT 救護員小馬加入了神秘的 MSAR 特殊救援隊,在一場場生死交關、衝突不斷的救援過程中,重新燃起讓自己奮鬥下去的信念。

導演 /
編劇 / 楊孟嘉
製作人 / 廖健行、趙天豪
版權擁有 / 簡單想娛樂 Keepin

作品簡介

一場以彩色粉塵為噱頭的戶外演唱,因為高溫的燈光以及密度過濃的粉塵,竟然造成大規模的塵爆!參與救援行動的民營救護車公司初級救護員馬誠皓(小馬),在救援過程中身陷險境,卻意外遇見救難界中的傳說 ——「MSAR特殊救援隊」!小馬因為有「預視危機片段」能力,清源決定延攬小馬加入MSAR,然而在一次結束考核的半路上遭遇連環車禍,小馬和MSAR成員必須搶時間救出受困車中的傷者。MSAR成員各司其職,小馬利用「預視能力」救出差點被水泥滅頂的傷者、索帕利忙著破獲車子救人、阿猴開車運送傷患、清源、周婧和大胖現場直接施行手術急救孕婦。 就在MSAR 救援的過程,完全沒人發現造成車禍的源頭「新德國際物流公司的貨車司機」竟是另一起災難事件的關鍵人物……

劇集資訊
30-60 分鐘
6-10 集
動作,劇情,成長
未發行
原創劇本
男性
楊孟嘉
廖健行、趙天豪
450
10
版權交易,找資金,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