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性 浪漫愛情 家庭 劇情

雙子

2022
實體與數位同步

一個冷酷冰山,一個燦爛陽光,看似相互照顧的雙胞胎兄弟卻又栓縛彼此。 如何化解多年心結、掙脫原生家庭長期禁錮的煉獄。 愛情萌芽從倒垃圾和香死人不償命的鹹酥雞開始,鄰居女孩意外闖入、歡笑滿點,是療癒也是救贖。

作者 / 宋亞樹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春光出版社

作品簡介

他們看似完美卻遍體麟傷,身陷黑暗無望的泥淖, 掙扎渴望著那一點有光的可能…… 兩張一模一樣的面孔,兩種迥然不同的性情, 李烽冷淡尖銳,孤僻高傲;李陽開朗陽光,親和大方。 ⁣⁣ 他們是神祕的人氣作家,也是各懷心事的雙胞胎兄弟 藺如真無意間闖入雙胞胎鄰居們的生活, 被兩張一樣的臉孔搞到精神崩潰只是剛剛好而已…… 藺如真也悄悄地發現橫亙於他們之間的祕密, 兩人看似親近,平靜無波的日常下卻伏藏著暗湧。 ⁣⁣ 當那層如履薄冰的和平表象被她無預警打破, 過往的每道傷口都被刨剜而出,令人窒息的陰影也隨之而來。 陰鬱、傲嬌又毒舌,帶點「反社會人格」的李烽,童年竟隱藏了原生家庭不為人知的祕密與悲劇。 這一次,誰能抓緊誰?誰又能拯救誰? 如果可以,她願意奮不顧身,成為他的光……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兩性,浪漫愛情,家庭,劇情
2022
實體與數位同步
9789865543693
9789865543730
不分年齡
宋亞樹
POPO華文原創網人氣作家。2010年以筆名「橙諾」著有23本言情小說。爾後以筆名「宋亞樹」出版《1/2 的女主角》、《王子不順眼》、《雙子》、《神都聽見了嗎?》。
曾協力《通靈少女》劇集出版兩本影劇小說。
春光出版社
584
226299
首賣博客來新書排行榜37、momo熱銷top3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找資金,其他
劇集,電影,漫畫,動畫,遊戲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