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 勵志 青春校園 偶像/少男少女

台灣好「棒」!

2020
實體與數位同步

元台高中林冶茂破天荒入選青棒國家隊集訓卻遭遇重大挫折,重回校園站穩腳步後,成為隊內第二名勇猛投手大將。元台高中棒球隊獲得近年罕見的雙王牌優勢後,是否能在高中棒球聯賽突破困境,重返棒球強校的榮耀?

作者 / 秀霖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秀威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燃燒生命、使盡全力,輸了、贏了,又有什麼差別? 秀霖棒球推理名作《國球的眼淚》十週年續作──宛如《棒球大聯盟》的熱血運動IP故事!在紅土沙場揮灑汗水與淚水的少年,無論遭受多少逆境挫折,始終緊握球棒奮力向前,直到為全台灣人一舉敲出逆轉人生的滿貫全壘打!   元台高中棒球隊面對沒落劣勢,不受期待的二號投手林冶茂,竟意外入選高中棒球國家隊第一階段集訓。不過面對高手如雲的國手群,林冶茂實力原就與國手菁英存有一大截落差,在古怪總教練不按牌理出牌的帶領下,接受前所未有的震撼教育。 就在林冶茂快要放棄之時,在國手好友的鼓勵下,儘管咬牙撐過集訓,卻還是因為某些原因灰心喪志,並遭遇重大挫折。重回校園後,林冶茂在好友們的支持下,重新站穩腳步,經過密集與高手們交手後,他的實力也大幅成長,成為足以與隊內第一王牌投手抗衡的勇猛大將。元台高中棒球隊獲得近年罕見的雙王牌優勢後,是否能夠在高中棒球聯賽突破困境,重返過去棒球強校的榮耀?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運動,勵志,青春校園,偶像/少男少女
2020
實體與數位同步
9789866992551
不分年齡
是,關於日本
秀霖
創作極為多元,擅長各種創作元素、題材及類型,歷年優異作品更先後獲選台灣文學館「文學好書推薦」、中央社「每週好書讀」、金石堂「讀者最愛的書」、「年度注目推薦」及台灣犯罪作家聯會「台灣犯罪文學精選13作」。
秀威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38
107395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
電影,劇集,節目,動畫,漫畫,遊戲,未來內容,表演藝術,圖像授權,視覺藝術,其他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秀威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 95
專頁成員 2

秀威資訊自西元2001年成立以來,與來自全球超過32個國家、逾1500位的作家合作,迄今已出版書種近10000本、IP原創故事3000本以上。 詳盡簡介請參:https://reurl.cc/mLmKv7

版權擁有年限 / 2027
版權聯絡人 / 喬齊安
職稱 / 主任編輯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