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愛情 青春校園 穿越 懸疑

與你相逢的時間

2022
實體與數位同步

女孩喜歡的男孩已結婚,她後悔沒有主動追求愛情,意外透過神秘的茶館從2022年回到2010年的高中時期,重新與男孩發展出戀人關係,茶館的占卜預言他們之間有三種結局:幸福、悲劇、開放式,男孩與女孩最終的結局會是幸福嗎?

作者 / 花鈴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秀威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我們重逢於秋天的雨季。 我覺得我們後來再次聯繫,如果真的在一起就是偶像劇,現在沒在一起,只是我的白日夢。 十一年間,陶晴始終抱著這樣的態度,微小的希望、不起眼等待,即便他與五年女友分手後,她也幻想過,他與她是否最終走向偶像劇的結局,還是只是她自個兒的白日夢。 一張喜帖打亂她往昔的所有想法,在初戀情人結婚的當日,後悔的陶晴無意間發現一間收集眼淚的茶館,做出回到過去,改變人生的決定。 重返青春的時光,曾經發生過的事件一一發生,高中單純而美好的,怦然心動。 當時陶晴認為,他們之間會走塔羅占卜最幸福的路線,而她在他心裡,應該不是若有若無了吧?可是幸福的時光總是短暫、脆弱。 他是她的金風神,是十幾年的精神支柱,是刻在心底的名字。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浪漫愛情,青春校園,穿越,懸疑
2022
實體與數位同步
9786267058305
不分年齡
花鈴
曾以筆名梨央出版七本作品,現以筆名花鈴進行創作發表及出版多部作品。
2009年松山家商紅沙崗小說比賽第二名,作品刊登於松商青年89期。
2017年飛燕文創X悅閱輕小說比賽評審特別獎。
✿粉絲專頁:花鈴x梨央
✿IG:hanalingxrio
秀威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74
104306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
電影,劇集,節目,動畫,漫畫,遊戲,未來內容,表演藝術,圖像授權,視覺藝術,其他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秀威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 95
專頁成員 2

秀威資訊自西元2001年成立以來,與來自全球超過32個國家、逾1500位的作家合作,迄今已出版書種近10000本、IP原創故事3000本以上。 詳盡簡介請參:https://reurl.cc/mLmKv7

版權擁有年限 / 2029
版權聯絡人 / 喬齊安
職稱 / 主任編輯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