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 戰爭 歷史

日據時代的十種生存法則

2020
已完成

在短暫的生命裡,你為自己的生活,選擇了什麼生存法則!?

導演 / 林宏杰
編劇 / 陳南宏、吳岱芸、徐凱嘉、吳宗叡、林宏杰
製作人 / 高君亭、陳南宏
版權擁有 / 客家電視台

作品簡介

一個只想賺大錢的弟弟秦得參,用盡心機諂媚、賄賂警察,僅盼望甘蔗磅秤能夠順利,不幸,磅秤做假,特警抓人,家人遭殃,適逢貴人相助,秦家總算落得平安,秦得參放下過去小營小利心態,平實過日子。

劇集資訊
30-60 分鐘
11-20 集
愛情,戰爭,歷史
已發行
2020
已完成
其他
林宏杰
陳南宏、吳岱芸、徐凱嘉、吳宗叡、林宏杰
高君亭、陳南宏
48
12
賴和,台灣新文學之父。在1920年代日本高壓殖民統治台灣時期,以創作者的良知和勇氣,為人民留下生活記憶和時代見證。本劇改編賴和五篇短篇小說,除了向賴和致敬之外,更想藉古喻今,期待觀影者重新看待自己的生存法則 ~ 在短暫的生命裡,你為自己的生活,選擇了什麼生存法則!?
獲獎紀錄
2020 紐約電視節 (New York Festivals World's Best TV and Films)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客家電視台

作品 22
專頁成員 4

成立於2003年7⽉1⽇的客家電視台,正肩負了此—為台灣客家,乃⾄世界客家發聲的᯿責⼤任作為全球第⼀個專屬客家,全程使⽤客語發⾳的電視頻道,客家電視台以全⽅位的⾓度24⼩時關注客家⽂化及語⾔,透過精⼼製作的各類節⽬:戲劇戲曲,兒童青少年,生活資訊,⾳樂綜藝,⼈⽂紀錄與新聞雜誌類,讓所有客家及非客家觀眾都能欣賞與了解充滿愛與活⼒的客家⽂化。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客家電視台
職稱 / 研究企劃
聯繫電話 / 02-26302040
聯繫 email / hakkatv2015@gmail.com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