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 冒險 幽默 魔幻 魔法 神鬼 科幻

順風耳的新香爐

未發行
樣片

「幻界」最適合居住的"虛擬"世界?當科技使意識實體化,傳統信仰逐漸崩塌的世代,新舊「神明」又該守護誰呢?

導演 / 蘇俊旭
編劇 / 陳志軒、吳思惠
製片/製作人 / 姚孟超

作品簡介

西元2060年,該是媽祖身邊輔佐神之一的順風耳,與搭檔千里眼來到人間阻止異獸肆虐及禍害人間,本應順利成功擊退異獸並保住神仙同伴,卻因順風耳的自大傲慢,造成三名無辜人類死亡。而被一心為眾生的媽祖責備,在人與神之間抉擇,雙方觀念差異極大,眼見媽祖始終無法理解,憤而離廟,大膽決定前往人類所創造出來的虛擬世界——「幻界」。 一座巨大的高塔,塔裡充滿高科技與極其龐大運算電腦設備,其所創建出來的「幻界」,提供人們得以將意識連結其中,在裡面交友、享樂、探險、生活、賺錢、甚至醫療,造就了真實與虛擬難以辨識的世界,這種嶄新的生活方式,如此大量的人類意念在此集中,也讓某些「落難神明」嘗試前往其中,也正是我們這個故事的開端。 -獲110年度國產電影片企劃及劇本開發獲補助,劇本已開發完畢。

動畫資訊
動畫電影
3D動畫
奇幻,冒險,幽默,魔幻,魔法,神鬼,科幻
未發行
樣片
普遍級
蘇俊旭
陳志軒、吳思惠
姚孟超
版權交易,經紀/代理,找資金,其他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冉色斯動畫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 9
專頁成員 2

冉色斯動畫於2004年在台灣成立,是同時擁有產品開發與製作能力的團隊,多年來致力於高品質影視內容製作;主要業務為原創動畫開發、高品質動畫與影視後期特效製作;製作內容榮獲多項獎項肯定,完成多部跨國合作專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冉色斯動畫
職稱 / 行銷企劃
聯繫電話 / 0987372416
聯繫 email / marketing@xanthus.com.tw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