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 浪漫愛情 靈異 動作 推理 都會城市

神都聽見了嗎

2018
實體與數位同步

冰山系法醫女神 X 毒舌派美男命理學家 命中剋星、最衝突的組合、最命運的夥伴 從兩人不同視角不同觀點開始,一路根據線索追查真相 法醫驗屍、解剖過程,術法擺陣、伏妖交戰一次精彩到位

作者 / 宋亞樹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城邦原創

作品簡介

「命無正曜,夭折孤貧」 對命盤裡沒有主星的袁日霏來說,這世上是沒有神的。 若世上有神,她又怎會因為一紙批命,一出生便被拋棄在育幼院? 所以,她從不信那些怪力亂神,不信命運,身為法醫的她只相信科學根據,直到遇見鳳簫。 鳳簫是古老神祕的命理世家──鳳家的傳人,除了為世人相命堪輿、消災解厄,更常暗中協助警方偵破懸案。但在袁日霏看來,鳳簫只是個滿口胡言的神棍,初次見面就對她上下其手,還口口聲聲說是從半妖手中救下了她! 更令人髮指的是,這男人簡直是隻自戀的孔雀,找他理論可以被曲解成告白,要他幫忙硬被說成暗戀,即使長得好看又如何?光和這傢伙相處三分鐘就可以折壽三年! 壓根不想和鳳簫有更多接觸的袁日霏,隨後卻遭遇一連串匪夷所思的現象:彷彿為了成為厲鬼的死法、解剖時看見死者靈體、只有她能踏入的房間、從符咒中竄出的墨虎……種種異狀令袁日霏漸漸動搖,也不得不仰賴鳳簫的能力,卻在一次次遇險中,越來越摸不清自己對他的感覺……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奇幻,浪漫愛情,靈異,動作,推理,都會城市
2018
實體與數位同步
9789869652278
9789869652278
不分年齡
宋亞樹
POPO華文原創網人氣作家。2010年以筆名「橙諾」著有23本言情小說。爾後以筆名「宋亞樹」出版《1/2 的女主角》、《王子不順眼》、《雙子》、《神都聽見了嗎?》。
曾協力《通靈少女》劇集出版兩本影劇小說。
城邦原創
576
222817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找資金,其他
劇集,電影,動畫,漫畫,遊戲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