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 愛情 冒險

2073年的電子遊戲

2022
實體與數位同步

J是專為遊戲除Bug的工程師,然而他無法理解自己身上的Bug:為何著了魔似的,不停地以2073年就被禁用的裝置進入遊戲「末日圖書館」中,與再也沒有故事的角色Saya喝杯咖啡、靜靜相望。 2073年發明後被禁用的DR(Dream Reality)裝置讓一切看起來那麼地真實,然而在這日覆一日的往返後,Saya似乎有了意識,長伴在J的身邊;但這一切是遊戲、是現實,還是 J的夢境,卻再也分不清楚。這份情感

作者 / 日安焦慮
出版單位 / 慢工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本書的創作源自作者經歷:曾經,他喜歡上一個電玩中的小角色,任務結束後,再也沒有她的故事線,然而他仍時不時地回去遊戲中看她。「沒事發生」讓他的行為顯得孤寂,於是,成了這個故事。 「情感的真實性是否和對象存在的維度有關」是《2073年的電子遊戲》在精彩的科幻劇情底下,觸碰到的深刻問題。隨著故事的發展,以除Bug為生的J開始想要製作遊戲,「創作」發生在故事之中、也發生在故事之外,這也正是日安焦慮一直以來都在探索的重要命題。

漫畫資訊
頁漫
科幻,愛情,冒險
已發行
2022
實體與數位同步
9786269649327
短篇(對應單行本1本)
不分年齡
日安焦慮
日安焦慮,本名丁柏晏,1988年生。在當代藝術與漫畫領域創作,從小嗜玩電動,並愛好科幻與音樂創作。這些視聽文化堆積出一座如活火山般活躍的夢世界,於是,他的創作中,除了有位自我投射感極強的主人翁外,也有個如熔岩般的奇異世界觀。代表作品《世界邊緣之旅》。
慢工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經紀/代理
電影,劇集,動畫,遊戲,圖像授權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