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疑 驚悚 靈異 恐怖

恐怖罐頭:魚肉城市

2020
實體與數位同步

每個罐頭提供口味不一的恐懼,狂想.瘋魔.顛覆.豔美.獵奇… 恐怖故事絕對不止只有驚嚇而已,劇情的迂迴程度與高潮迭起,讓人面對內心最深層的恐懼,只能目不轉睛一罐接著一罐,享受轉折再轉折的驚悚饗宴。

作者 / 不帶劍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城邦奇幻基地

作品簡介

<廣播> 每次慢跑都能遇見她,這次我總算追到她後方不遠處,我粗魯地大口喘氣吸引她轉頭。 她停下腳步,我連忙也跟著煞車。 她流露出一絲複雜的情緒。 「你知道我為什麼會跑那麼快嗎?」她說著,兩行淚水滑下後直接消失眼前── 她曾經出現在我的生命裡?已意外身亡的她究竟留戀著什麼? 劇情接下來的發展,讓我根本無法招架! <鄰居> 長期觀察妮妮的華賓知道,洗完澡的她會出來陽臺晾衣服,絲質睡衣下白皙的胴體若隱若現,華賓的喉結滾動著渴望,他要很努力才能克制大學生血氣方剛的衝動,努力克制不要去掀起她門口腳踏墊下那支以為沒人知道的備份鑰匙。 「等我一下喔!」妮妮朝昏暗的客廳喊。 華賓腦袋有如被閃電劈中轟隆隆的。 她屋內有人?這麼晚了會是誰?如果是男生,那我…… 這時,一個小男孩出現,昏暗月色下,只見他手裡拿著一個舊舊的機器人。 然後小男孩跳了下去。 「啊!」華賓慘叫,整個腿軟。 一個晃眼,剛剛跳樓的小男孩現身在妮妮背後,陰森森地微笑。

出版資訊
短篇小說
懸疑,驚悚,靈異,恐怖
2020
實體與數位同步
9789869865821
9789869865821
不分年齡
不帶劍
PTT MARVEL版超人氣作者,開啟閱讀「輕恐怖」時代,徹底顛覆恐懼原本樣貌!自2012年起發表多部驚悚靈異小說,其文采受《咒怨》導演清水崇青睞,監製《恐懼罐頭》同名電影,2020年改編電視戲劇《七十六号恐怖書店之恐懼罐頭》。
城邦奇幻基地
256
84105
跨域改編,版權交易,找資金
電影,劇集,動畫,節目,漫畫,遊戲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