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 奇幻 科幻 劇情 黑色喜劇 浪漫愛情

黑貓上等:黃昏時不要打開課本

2021
實體出版

2031年的台灣幾乎跟2021年一樣,社會上大小事都有各種意見在吵,甚至流行起「恢復聯考」的呼聲。四位身分迥異卻又有連帶關係的大學生,被捲入這個從「恢復聯考」開始的奇妙事件,卻發現台灣之外的地球其他地方是「另一個完全不一樣的荒蕪世界」,還有「仿生歷史古人」的存在,而台灣是被包覆的「泡泡世界」,這一切似乎跟一本舊課本有關。

作者 / 羽曜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奇異果文創

作品簡介

2031年,經過因疾病引起的世界大戰後,地球上的大部分地方成為「荒蕪世界」,只有少數島嶼是跟2021年相似的「泡泡世界」。「荒蕪世界」只有焦荒的土地和在其上生活的少數人類清潔者以及為其工作的仿生人,以及可為人也可為貓的「貓族」。「泡泡世界」責備安全地保護著維持戰前2021年的樣子,在其中生活的人類在一系列精心控制下,不知有「荒蕪世界」,以為世界還是原本的樣子,只是因為疫情而無法移出或移入。唯有具備貓族皇室血統的女性可以自由進出這兩個世界。然而,秘密不可能完全不被人知,四位身分迥異卻又有關聯的大學生(其中一位是貓族),卻透過一本舊課本,逐漸揭開背後的陰謀,以及這世界究竟是怎麼回事......現代人居住以為和平的泡泡世界x人類大戰後喵王國所在的荒城世界 真人類x狂暴人類x仿生人x貓族 黑貓少女x木蘭x秦始皇x莊子x蒲松齡x孟母x少爺大心 命中注定的奴隸x貓通道x黃昏時不要打開課本

出版資訊
其他
冒險,奇幻,科幻,劇情,黑色喜劇,浪漫愛情
2021
實體出版
9789860604795
不分年齡
羽曜
半新不舊的人類。
  喜歡黑貓,認為黑貓無論如何都最棒。
  目前被一隻黑貓馴養著。
奇異果文創
164
50000
本作品為「黃昏時不要打開課本」同一IP之輕小說呈現(尚未完結),此一系列還有漫畫、桌遊等。「黃昏時不要打開課本」為奇異果文創自行創作之故事IP。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找資金
電影,劇集,節目,動畫,遊戲,未來內容,表演藝術,圖像授權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