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 懸疑 犯罪 推理 社會議題/寫實

我所不存在的未來

2021
實體與數位同步

因為弟弟自殺而不相信神的談話節目主持人林崁,遇上了自稱是預言師的賴文雄。在一片壓倒性的造神輿論中,林崁獨自肩負起揭穿預言師假面的責任,並與多方覬覦預言師的勢力展開角力。

作者 / 楓雨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秀威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林崁是位著名談話節目的主持人,弟弟因捲入網路教唆自殺遊戲「藍鯨事件」跳樓,雖然保住了性命,卻不幸成為植物人,之後更被神祕人物從養護之家帶走消失無蹤,林崁從此無法再相信這世上有「神」的存在。 一名不起眼的男子賴文雄,聲稱自己是預言師,並準確阻止了多起犯罪和自殺事件,一時之間引發社會廣大迴響,被群眾視為神的代理者。 林崁在深入調查這位預言師背景的同時,也追尋著弟弟當年自殺和失蹤的真相。預言師究竟為何選擇公開露面?預言師和導致許多慘劇的「藍鯨遊戲」之間有何關聯?每個問題看似互相聯繫,卻又找不到鑰匙將一切串起。 主導「藍鯨事件」的心理操控者、掌管城市地下運作的黑幫老大、警方組成的超能力對策小組……多方人馬紛紛加入戰局,為了不同目的互相角力,不惜一切代價爭奪「神」的存在。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奇幻,懸疑,犯罪,推理,社會議題/寫實
2021
實體與數位同步
9786267058091
不分年齡
楓雨
醫師作家,台灣推理推廣部版主,台灣犯罪作家聯會成員。
出道作為政治推理《伊卡洛斯的罪刑》,並在同年出版其外傳《棄子:城市黑幫往事》,近作為社運推理小說《沒有神的國度》。本作的前身《來電顯示預言師》,獲得金車奇幻小說獎優作。
秀威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98
98064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
電影,劇集,節目,動畫,漫畫,遊戲,未來內容,表演藝術,圖像授權,視覺藝術,其他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秀威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 95
專頁成員 2

秀威資訊自西元2001年成立以來,與來自全球超過32個國家、逾1500位的作家合作,迄今已出版書種近10000本、IP原創故事3000本以上。 詳盡簡介請參:https://reurl.cc/mLmKv7

版權擁有年限 / 2028
版權聯絡人 / 喬齊安
職稱 / 主任編輯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