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偵 犯罪 推理 懸疑 都會城市

假如兇手是月亮

2021
實體與數位同步

一個三級片的艷星、一個女心理諮商師,死於同樣行兇手法。頭號嫌疑犯人間蒸發。十年前的首爾姦殺命案,竟然和和十年後發生在台北的雙女屍命有所關聯。原來這一連串的命案是淵源於二十五年前的糾纏不清的多角戀情。

作者 / 葉桑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秀威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本書是作者的新系列,由刑事組長馬組長與其搭檔小張聯合辦案,也是《夜色滾滾而來》之續作。除了一樣有著錯綜複雜的人際關係以及愛恨糾葛。更將謀殺場景從台灣拓展到韓國,可謂大大開拓了閱讀場景的疆域。情節峰迴路轉,不到最後真相絕不揭曉。 書中的偵查角色雖然都是警察,但故事不全然是警察小說,更多的是以書中其他角色的角度來開展故事,讓讀者有帶入感。有推理也有小說,兼顧故事的戲劇性本質。讀者除了可以看見當代犯罪小說錯縱複雜的人際關係與愛恨糾葛,同時,竟也完美呈現了古典推理縝密的鋪陳與布局結構。 作者更能因應科技、醫藥、化學的與時並進,發展出嶄新犯罪手法的型態,並貼合實際發生的問題與事件,讓讀者亦能獲取不少科普知識。除此之外,優美流暢的文字敘述,與令人如臨其境的寫情寫景功力,而兩者也延伸成為犯罪小說中最重要的元素:「動機細節」與「案發現場重繪」的鋪陳。同時作者也從事件的發生和書中人物的遭遇提出對人性善與惡最深沉的質疑。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刑偵,犯罪,推理,懸疑,都會城市
2021
實體與數位同步
9788666992902
不分年齡
是,關於韓國
葉桑
台灣人,1950年生。1988年以《櫻吹雪》一書步入文壇,曾經獲得第三屆林佛兒推理小說獎首獎。筆耕不斷、共計出版《天堂門外的女人》等18本小說。
秀威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304
144289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
電影,劇集,節目,動畫,漫畫,遊戲,未來內容,表演藝術,圖像授權,視覺藝術,其他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秀威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 95
專頁成員 2

秀威資訊自西元2001年成立以來,與來自全球超過32個國家、逾1500位的作家合作,迄今已出版書種近10000本、IP原創故事3000本以上。 詳盡簡介請參:https://reurl.cc/mLmKv7

版權擁有年限 / 2028
版權聯絡人 / 喬齊安
職稱 / 主任編輯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