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異 黑色喜劇 喜劇 冒險 奇幻 恐怖 情慾耽美

陰差實習生

2021
實體與數位同步

「陽世陰差」是在陽世仍然活著的人受聘於地府,幫助地府工作的職業,古時又稱為「走陰差」。 林邵陽因為車禍,意外死亡,幸好得了好友「元勳」協助,成為「陰差實習生」,藉由協助地府辦事,累積功德,延續壽命。

作者 / 貓邏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秀威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陽世陰差」是在陽世仍然活著的人受聘於地府,幫助地府工作的職業,古時又稱為「走陰差」。 林邵陽因為車禍,意外死亡,幸好得了好友「元勳」協助,成為「陰差實習生」,藉由協助地府辦事,累積功德,延續壽命。 陽世陰差處理的都是陽世間的案子,舉凡殲滅邪教組織、勸說滯留鬼魂投胎、監控演藝圈和不良修道人等等,都是他們的業務範圍。 兩人藉由一個又一個的任務,慢慢積攢實力、經驗和金錢,最終由實習生轉職成為正職鬼差。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靈異,黑色喜劇,喜劇,冒險,奇幻,恐怖,情慾耽美
2021
實體與數位同步
9789864455669
不分年齡
貓邏
嘉義縣人,1979年生。台灣輕小說作者,作品類型橫跨奇幻、玄幻、校園、言情、冒險、靈異、耽美。
秀威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32
104550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
電影,劇集,節目,動畫,漫畫,遊戲,未來內容,表演藝術,圖像授權,視覺藝術,其他
進階資訊
其他

版權聯繫

秀威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 95
專頁成員 2

秀威資訊自西元2001年成立以來,與來自全球超過32個國家、逾1500位的作家合作,迄今已出版書種近10000本、IP原創故事3000本以上。 詳盡簡介請參:https://reurl.cc/mLmKv7

版權擁有年限 / 2028
版權聯絡人 / 喬齊安
職稱 / 主任編輯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