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 喜劇

一線三的日常

2019
實體出版

你對警察的印象是什麼?維護正義的使者?尸位素餐的公務肥貓?是人民保母,還是有牌的流氓?一線三任職的春天派出所,每天都上演著最像連續劇的人間戲碼...

作者 / 一線三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華星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我官階一線三,大家可以叫我一線三,而這裡是四季分局,在這個虛構的單位裡,最忙碌的春天派出所。白天我們要受理案件、取締違規,晚上除了處理查緝酒駕、毒品,也免不了大大小小的酒醉鬧事或黑道砸店。   我們的春天婆婆一到下雨天就喜歡脫光衣服在街上跑;喜憨兒春天小弟的志願是成為一個頂天立地的警察;58歲的春天姑娘總是神祕兮兮地說她能和天上的神明溝通;還有一條叫做老春天的流浪狗。   四季分局的警察日常,就是如此多采多姿,且充實。

出版資訊
短篇小說
劇情,喜劇
2019
實體出版
9789579054478
不分年齡
一線三
大學念傳播系,畢業後當記者,看盡世態炎涼。因拒寫假新聞離職,考了國考,成為警察。
官階一線三星,代號一線三。
成為警察後,開始寫作記錄生活,無論是好笑、感傷、毛骨悚然的,都是最真實的──一線三的日常。
華星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240
80000

版權聯繫

華星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 17
專頁成員 2

華星娛樂業務以職人經紀為主,包括導演、編劇、作家和漫畫家等,致力於出版品 IP 影視授權及職人個人品牌經營等。除了台灣原創 IP 建立與推廣,更透過各方人才資源整合,積極策畫投資影視前期作品孵化。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薛美文
職稱 / 影視企劃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