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青春校園 浪漫愛情 偶像/少男少女

暗戀Ocarina學長

2022
實體與數位同步

女孩在一次現場演奏中,對一名吹陶笛的學長一見鍾情,考上學長所在的大學,追隨學長進入陶笛社。但學長是一個不應該愛上的對象,而她的竹馬在她失意時竟開始對她示好。在學長跟竹馬之間,女孩要做出選擇。

作者 / 幻光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秀威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學長、竹馬妳選誰?在樂音環繞的陶笛社團勇敢追愛,於大學校園歌頌青春的浪漫小品! 她是小羽,全名汪柔羽,原本的她,不信一見鍾情這檔事,卻在一次現場演奏中,被一名吹陶笛(Ocarina)的學長的魅力形象深深吸引,並對陶笛產生興趣,更努力考上F大尋找他,也很幸運地在陶笛社與這位學長──阿恩重逢。 「小羽,不要喜歡阿恩。」 「為什麼大家都要我放棄?我做不到」 「我……我不能繼續看著學長嗎?」 社團裡有親切可愛的學長姊,學習陶笛及與夥伴們合奏的時光非常愉快充實。但隨著時日,小羽對學長的感情愈來愈深,才知曉自己喜歡上了一個不該喜歡的對象……儘管友人都要她放棄,不過,正因是真正的喜歡,這股心意,才無法說放就放,不是嗎?而從小到大跟著小羽升學的「死對頭」苗煜東,在她失意時竟然也開始對她展露溫柔……他們只是單純的青梅竹馬嗎?小羽的內心,對煜東又抱持著什麼樣的情感呢?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音樂,青春校園,浪漫愛情,偶像/少男少女
2022
實體與數位同步
9786267058251
不分年齡
幻光
感情豐富的雙子女,累計近10年資歷的文字工作者。喜歡天馬行空的幻想,也因此投入寫作的行列之中,藉由寫作彌補現實中的不完美。希望某一天,幻光這個名字與其作品,能夠給予大家力量與光亮。
秀威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90
120691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
電影,劇集,節目,動畫,漫畫,遊戲,未來內容,表演藝術,圖像授權,視覺藝術,其他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秀威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 95
專頁成員 2

秀威資訊自西元2001年成立以來,與來自全球超過32個國家、逾1500位的作家合作,迄今已出版書種近10000本、IP原創故事3000本以上。 詳盡簡介請參:https://reurl.cc/mLmKv7

版權擁有年限 / 2029
版權聯絡人 / 喬齊安
職稱 / 主任編輯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