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 冒險 穿越 劇情 科幻 懸疑

雨探

2022
實體與數位同步

少女「心」和會說話的橘貓雷,穿梭在雨中世界與現實之間,追查真相!

作者 / Eckes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秀威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雨探」能夠在雨天看見不同的世界,那是在下雨時才會顯露的另一個世界,有自己的世界觀和住民,平時與原本的世界不互相往來,但有時兩端也會有不和諧的衝突發生。 少女「心」就是一名雨探,在帶領她的導師離去後,她獨自生活著,下雨的日子,她會進入雨中的世界阻止那些不安好心的惡意,但隨著她逐漸深入另一端,她的身體跟著變得透明──這是雨探必須面對的終極挑戰,在「透明化」之前,找出解方。 心和透明化抗爭的同時,惡意迎面而來,雨中世界的不明人士抓走了心的好友,小梓。在循線追查的過程中,心遇到了離去已久的導師──在她之前的雨探,1號先生。 究竟1號先生為何從現實世界消失無蹤?另一邊的人們為何要抓走小梓?神秘的銀髮轉學生席爾佛又是為了什麼而出現? 心和她的搭檔橘貓「雷」一步一步破解謎團,而在其背後是縝密的陰謀…… 雨中世界住民和雨探的針鋒相對,一觸即發!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奇幻,冒險,穿越,劇情,科幻,懸疑
2022
實體與數位同步
9789864456376
不分年齡
Eckes
本名吳皓瑋,生日1月29日,水瓶座。
名字音同「X」,A克斯,音較強調A、以輕柔語氣說出克斯。
現階段夢寐以求的人生是能變成一隻貓,慵懶地躺在床上,不用為工作煩惱。
著有《星之森》(秀威資訊)
秀威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364
250000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
電影,劇集,節目,動畫,漫畫,遊戲,未來內容,表演藝術,圖像授權,視覺藝術,其他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秀威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 95
專頁成員 2

秀威資訊自西元2001年成立以來,與來自全球超過32個國家、逾1500位的作家合作,迄今已出版書種近10000本、IP原創故事3000本以上。 詳盡簡介請參:https://reurl.cc/mLmKv7

版權擁有年限 / 2029
版權聯絡人 / 喬齊安
職稱 / 主任編輯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