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議題/寫實 都會城市 驚悚 家庭 政治

聽說,聽誰說?

2021
實體與數位同步

在這個流言滿天飛的時代,網路上的話語,媒體的報導,造成了什麼後果?你我都是殺人兇手。

作者 / 我說你聽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秀威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在資訊爆炸的時代,聳動的新聞標題像一把利刃,割開了早餐店老闆娘王麗雅的平凡生活。 那些我們以為風馬牛不相及的新聞報導,讓每一個讀者成了嗜血的道德審判長,在網路的彼端定下萬劫不復的罪刑。 知名網紅的假面閨蜜情殺、議員黑幫勾結謀財、堯姓女學生遭集體霸凌案……,一篇又一篇的獨家,像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熱浪席捲了整個社會,而麗雅竟然成了故事主角,被充滿正氣與道德的網友在法律無法制裁的地帶,宣判了她社會性死亡。 什麼是真相? 我們都只是聽說──聽說,到底是聽誰說呢?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社會議題/寫實,都會城市,驚悚,家庭,政治
2021
實體與數位同步
9789864455225
不分年齡
我說你聽
當你拿起了我的作品,形同於茫茫人海裡遇見了我,如果你不趕時間,我將為你娓娓道來一段故事。
這裡容我鄭重地向你自我介紹,我是——我說你聽。
秀威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32
79000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
電影,劇集,節目,漫畫,遊戲,未來內容,動畫,表演藝術,圖像授權,視覺藝術,其他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秀威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 95
專頁成員 2

秀威資訊自西元2001年成立以來,與來自全球超過32個國家、逾1500位的作家合作,迄今已出版書種近10000本、IP原創故事3000本以上。 詳盡簡介請參:https://reurl.cc/mLmKv7

版權擁有年限 / 2028
版權聯絡人 / 喬齊安
職稱 / 主任編輯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