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愛情 兩性 職場 其他

我的好人卡王子

2021
實體與數位同步

友情還是愛情 傻傻分不清 一對超越性別的死黨 一段昇華愛情的友誼 一場半甜半虐的尋愛寓言 青澀校園 + 成熟都會 愛情輕喜劇 16歲的悸動無法按耐,到26歲的明白與守護; 笑看好人卡工具人,如何擄獲多年紅粉知己的心

作者 / 月影紗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新月出版社

作品簡介

『每個人一生都該擁有一張好人卡,它是付出與尊榮的極致典範。』 16歲成為死黨,到26歲還會是死黨嗎? 沒辦法讓妳愛上16歲的我,26歲的我是否能還有機會打動妳? 天生戀愛神經少八條的刁鑽女悍張敏敏,遇上柔情似水的好人卡王子陳奕誠...... 只有在他面前,她才不用假裝堅強; 只有與她為伴,他才能盡情展現自己的才華。 久別再重逢,他們是否能夠翻轉友誼的宿命?終結『好人卡』的詛咒? 【好人卡經典情境】 "集50張好人卡是什麼鬼人生?難道可以去全聯換菜刀?或是換小七俗爛的吊飾? "別傻了!好人卡沒辦法換值錢的東西,只能換無價的友誼,我對你的欽佩。" "張敏敏,妳剛剛發了我第五十一張好人卡嗎?" "陳奕誠,如果收下我的卡能提升你的愛情CP值,核發你白金卡我都甘願。 "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浪漫愛情,兩性,職場,其他
2021
實體與數位同步
4710874452510
9789865490317
不分年齡
月影紗
曾任空服員,喜愛身心靈療法、旅遊與美食,熱衷汲取世界各地新知融入創作。幽默詼諧情節下,總暗藏對社會的觀察與對生命的闡釋。
《我和哮天有個約定》獲 POPO 原創網站華文創作大賞佳作獎。
《愛情停機坪》影集授權改編中
新月出版社
288
132418
POPO原創網累積人氣74017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找資金
電影,劇集,動畫,出版,漫畫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