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作 職場 社會議題/寫實 勵志 刑偵 犯罪 都會城市

警察執勤中:正義的代價

2022
實體與數位同步

摸魚警察王碩彥迎來職業生涯最大危機,富商的死牽連警政法高層,高官將基層當成替死鬼,為了保命,王碩彥毅然決然挺身而出!

作者 / 顏瑜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秀威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王碩彥是任職於霖光派出所的警察,從警生涯最大的守則是「能推則推,能混則混」,不屬於他管的不去碰,能讓菜鳥做的就推給學弟,反正沒有人會在意,這就是他們派出所的日常。直到有一天,空降了一名退休警政監來派出所擔任義工,警政監看他不順眼,什麼事情都要挑他毛病,甚至連和毒販線人碰頭都能夠被警政監撞見! 王碩彥的好日子結束了,但他沒想到,更壞的還在後頭…… 翁泰集團負責人意外逝世,驚傳外流一本祕密日記,牽扯出本世紀以來最大宗司法賄賂醜聞,警界高層、霖光派出所所長,全部都在收賄名單上!長官們為了讓自己脫罪,使出渾身解數,將罪名扣到基層員警身上,年輕警察不會說謊,警校教他們「服從」,卻讓他們代替高官進了監獄,王碩彥怒而決定插手干預。 面對金錢的誘惑、長官的威逼、學弟的哭訴,王碩彥站在人生的選擇岔路口,他究竟該怎麼做? 追求正義是警察的天職,但正義的代價無比沉重。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動作,職場,社會議題/寫實,勵志,刑偵,犯罪,都會城市
2022
實體與數位同步
9786267058190
不分年齡
顏瑜
彰化縣人,彰化高級中學、台灣警察專科學校畢業,著有奇幻小說、職人文學,長年關注時事議題,文風逗趣質樸,寓教於樂,探討當代社會發展與基層民間生活的互動關係。
秀威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72
150000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
電影,劇集,節目,動畫,漫畫,遊戲,未來內容,表演藝術,圖像授權,視覺藝術,其他
進階資訊
影視

版權聯繫

秀威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 95
專頁成員 2

秀威資訊自西元2001年成立以來,與來自全球超過32個國家、逾1500位的作家合作,迄今已出版書種近10000本、IP原創故事3000本以上。 詳盡簡介請參:https://reurl.cc/mLmKv7

版權擁有年限 / 2029
版權聯絡人 / 喬齊安
職稱 / 主任編輯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